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0.98万起,配FSD可变阻尼悬架!比亚迪唐DM-i冠军版上市

2023年03月17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比亚迪唐DM-i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98-23.98万元,共三种配置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冠军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配置有所提升,高配车型将配备FSD可变阻尼悬架,纯电续航里程均为112公里。

2023款比亚迪唐DM共计推出3款车型,DM-i 冠军版 112KM 尊贵型(指导价20.98万元)、DM-i 冠军版 112KM 尊荣型(指导价21.98万元)、DM-i 冠军版 112KM 尊享型(指导价23.38万元)。

外观方面,依旧是熟悉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放置横向的银色镀铬饰条,带有唐字标识,连接两侧灯组,提升辨识度。下方有一个内凹式空气套件,上面有类似于飞机尾翼式的装饰,观感时尚而精致。

车身侧面,腰线非常凌厉,呈上扬姿态,D柱为黑色设计,车门下侧方为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带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造型时尚,轮眉采用黑色饰条包围。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达到2820mm。

车尾方面,上方设计了小鸭尾,搭配大尺寸的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很有层次感。尾灯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采用了曲线造型,点亮后很是炫酷。后包围造型个性,与前包围相呼应,黑色的饰板与银色护板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座舱内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中控显示屏,且搭载DiLink 4.0(5G)车机系统,彰显其科技感,中控台、门板以及中央扶手均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提升车内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内置行车记录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透明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驾驶辅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速行车警示音、Hicar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Wi-Fi热点、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电动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智能遥控钥匙、手机蓝牙钥匙、NFC/RFID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遥控移动车辆、行李舱12V电源接口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主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被动行人保护、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可变悬挂调节(软硬)、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隐私玻璃、多层隔音玻璃、双区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骁云 1.5T 插混专用发动机 + EHS 电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 102kW,峰值扭矩 231N・m,搭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 纯电续航112km。此外,换装最大40kW双口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min。

底盘方面,新车也有所升级,高配车型配备了 FSD 可变阻尼减振,并且将控制臂、牵引臂、摆臂以及转向节材料由铁材质改为铝合金材质。FSD 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可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