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加入48V轻混,新款奔驰GLA正式发布

2023年03月17日 14:05: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奔驰GLA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外饰小幅度升级,燃油动力加入48V轻混系统,点击可提供10千瓦的额外功率。

从设计来看,新款GLA中网造型保持不变,LED大灯组更为简约,功能上除了常规的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外,还拥有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可通过多个LED灯珠和引导光源从而形成亮度更高、更智能的照明效果。

尾部变化也主要体现在尾灯上,整体样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边共两出排气彰显了运动气息。

车内升级在于用料材质和纹理饰板,科技属性上,新车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屏内升级了最新版本MBUX系统,可带来更丰富的智能体验,方向盘样式也换装最新版。

动力上,燃油版GLA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GLA180和GLA200分别搭载低功率/高功率版的1.3T四缸发动机,GLA220和GLA250则搭载低功率/高功率版的2.0T四缸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款奔驰GLA还提供AMG GLA35和GLA250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