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消息!蔚来ET5将于4月12日在丹麦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17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蔚来官方获取到一则预告图,根据图上信息表示,2023年4月12日蔚来将在丹麦举行ET5车型特别发布会,届时蔚来ET5将在丹麦市场正式上市。

目前来看,蔚来ET5车型在国内已经上市,该车定位中型豪华轿车,新车补贴前售价32.80-38.60万元,采用电池租用方案需25.80万元,电池月费为980/1480元每月。此外,蔚来ET5也已经于2022年11月份在德国上市,其售价为6.19-7.0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48-52.09万元),而德国BaaS电池租用服务模式下,ET5起售价4.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66万元)。

此前还有媒体爆出丹麦首座蔚来换电站于斯劳厄尔瑟正式上线。斯劳厄尔瑟位于丹麦西兰岛西部,距哥本哈根西南约100公里,该站位于E20高速公路旁,地处欧洲五国的中心位置,该站为用户往返瑞典、挪威和德国、荷兰提供了便利,为欧洲五国的用户交流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加电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