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98万起售,比亚迪汉EV/唐DM-i冠军版上市,你难道不心动吗?

2023年03月17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当中,比亚迪可以说是有着较高的地位以及影响力,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它不断提升技术以及品质,加上价格的亲民,受到了国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近日,2023款汉EV冠军版和2023款唐DM-i冠军版正式迎来上市,其中,2023款汉EV冠军版指导售价为:20.98万元-29.98万元,新车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可选,2023款唐DM-i冠军版指导售价为:20.98万元-23.38万元,新车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对于新车20.98万元起的售价,不知道你是否感到心动呢?此次2023款汉EV冠军版和2023款唐DM-i冠军版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2023款汉EV冠军版和2023款唐DM-i冠军版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改动,其中,2023款汉EV冠军版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增了“冰封蓝”车身涂装,前脸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加上两侧狭长且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前包围两侧的黑色装饰件,使其整体看上去年轻且动感。

2023款唐DM-i冠军版同样也是新增了冰川蓝的车身涂装,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格栅设计,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硕大的“唐”字车标采用了蓝底的设计,以此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采用LED光源的锐利大灯,加上下方两侧黑色饰条装饰的导流槽,使其整体看上去硬朗且大气,不得不说,不管是2023款汉EV冠军版还是2023款唐DM-i冠军版,它们的设计风格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不管是年轻朋友还是年纪稍大的朋友,应该都会对它们感到有所心动。

值得一提的就是,2023款汉EV冠军版和2023款唐DM-i冠军版车身数据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2023款汉EV冠军版长宽高分别为:4995/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2023款唐DM-i冠军版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所以它们的实际内部空间,都还较为宽敞充裕,其中,2023款汉EV冠军版顶配车型(售价29.98万元),第二排座椅还可以进行电动调节,并且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功能,2023款唐DM-i冠军版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前排座椅配备有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靠背调节,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按一定比例进行放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内饰设计方面,2023款汉EV冠军版和2023款唐DM-i冠军版同样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升级,其中,2023款汉EV冠军版依旧提供的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并搭载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全系标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调节、L2级辅助驾驶、远程启动、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电动尾门、多色氛围灯、热泵空调、苹果NFC车钥匙等丰富配置,其中,两驱版车型还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四驱版车型标配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2023款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铝合金多连杆悬架,并且全系标配:540度透明底盘、遥控泊车、星空天窗、对外放电、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多层隔音玻璃、手机NFC车钥匙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3款比亚迪EV冠军版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可选,并提供506公里、605公里、610公里、715公里四种续航可选,2023款唐DM-i冠军版搭载1.5T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231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0-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3秒,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12公里,WLTC综合油耗为1.27升/百公里。综合而言,2023款汉EV冠军版和2023款唐DM-i冠军版,它们主要就是针对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升级,关键起售价才20.98万元,对于这样亲民的价格,相信它们未来销量都会很出色,如果你手握20多万购车预算,你会不会考虑它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