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了心扳倒轩逸!这合资配四缸怼184马力,顶配都下探到12万

2023年03月17日 20:1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国内汽车市场大混战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而且今年上半年,雪铁龙C6凭借一己之力更是在市场上掀起了“降价热潮”,如今的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自己更为适合的车型,而从现在的市场销量来看,德系紧凑级轿车轩逸、朗逸、速腾、宝来、卡罗拉等车型,依然是这一领域的标杆,尤其是轩逸,已经是连续两年的销量霸主。

当然轩逸站的位置越高,受到的挑战自然也就越多,就拿今天咱说的这款合资轿车来讲,目前在市场上就是铁了心和轩逸竞争的,这款车虽然说实力不是很强,但是在性价比方面还是非常高的,它就是来自别克旗下的威朗。

威朗这款车当年也是站在了神坛的位置,可惜这几年别克品牌影响力不断下跌,导致这款车在市场上也沉寂了几年,不过这两年威朗随着价格的下调,销量也是呈现出明显的上升,目前新车的高配车型都就跌到了12万左右,绝对是当下紧凑级轿车里面很好的选择。

威朗此次这款车在设计上,还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整车的前脸定位也是极具运动化,而且君威GS红色LOGO已经被用在了威朗车型上,面积的熏黑中网,鹰眼造型的LED大灯,再加上熏黑的运动包围,让这款车颜值方面有了很不错的提升。

车身数据部分,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1786/1472mm,轴距是2700mm,从同级车型来看吗,这个表现还算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的表现上,新车也是搭载四缸发动机,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全系匹配了CVT的无级变速箱,不管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是很不错的。

作为一款合资轿车,全新的威朗这款车综合实力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不管是从设计还是动力表现来看,显然在主流轿车里面都是很有实力的,相信在今年市场上,这款车是一定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