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风靡一时的丰田小车,将于7月停产

2023年03月17日 21:53: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小型SUV长期缺失的丰田,于2013年开始研发C-HR,这款车属于丰田的全球车型,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市场均有销售。

在2018年中,在国内市场分别上市了一汽丰田的奕泽和广汽丰田的C-HR,打破逍客和XR-V的垄断局面。截止2022年,丰田C-HR全球销量达到了超160万辆的好成绩。

可即便如此,它仍然逃不过被丰田“抛弃”的命运。近日,丰田汽车宣布,C-HR将于2023年7月在日本市场停产停售。据日本媒体分析,丰田很少会正式宣布某款车型停产停售,此举或意味着新一代C-HR车型将无缘日本市场。

虽然丰田C-HR即将终结在日本市场的销售,但不意味着这款车型将停止换代。早在2022年12月,丰田就发布C-HR Prologue概念车,指明了全新C-HR的设计方向,新车将改由欧洲团队开发设计,计划在今年正式亮相。

虽然全新一代C-HR正在开发中,但未来该车型或将主攻欧洲市场,新一代车型导入北美、日本市场的可能性并不大。中国市场是否同样将迎来全新C-HR目前尚无明确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