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0万级燃油SUV的终结者,零跑C11增程版有这个实力吗?

2023年03月17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继纯电和插混市场连续爆发后,增程市场也愈发热闹起来。今天,我们就看看最近在增程领域里面热度很高的一款车型。它就是零跑首款的增程车型—零跑C11增程版。作为一款新秀车型,零跑C11增程版除了在续航方面拥有很强的实力外,它的外观设计、内饰以及功能配置方面,也都是非常耐打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产品方面的实力。

外观方面,零跑C11增程版新车采用家族式时空胶囊运动前脸,由于增程器运行时需要进气,所以前脸采用开孔中网的设计;中网下方的横条进气格栅贯穿至两侧进气口。侧面设计圆润简约,隐藏式撞色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更加时尚。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干净利落,灯带周围融入熏黑设计,排气口采用隐藏式设计后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视觉完整度。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905/1675mm,轴距2930mm。除车身长度比纯电版增加30mm外,其余的不变。

零跑C11增程的内饰很有科技感,三联屏组成的中控科技感十足。方向盘处大量采用了Nappa真皮,并配备了车内氛围灯。在舒适性配置上,前排座椅还可实现通风/加热,SPA级智能按摩,主驾可进行10向电动调节,新车后排还搭载了综合多媒体控制屏。

配置方面,零跑C11增程版采用Leapmotor OS 3.0智能座舱,配有第三代高通骁龙SA8155P车规级芯片,并搭载科大讯飞3.5代语音交互系统;智能驾驶层面,零跑C11增程搭载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28个智能感知硬件,配备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C11增程版搭载代号DAM12TD的1.2T增程器,最大功率为96kW,电机额定功率85kW,最大功率200kW。续航方面,零跑C11增程版的电池组为43.74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285km,CLTC综合续航1024km。

总体:不得不说,零跑C11增程版确实把增程车的竞争拉到了另一个高度。它被称为15-20万级燃油SUV的终结者,这话不是在夸大,而是它真的有这个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