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跻身细分市场前三,技术创新推动智己LS7成为销量黑马

2023年03月17日 23:50: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一份2月车市销量榜单显示,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智己LS7销量达到1009辆。在3月前两周上险量排名中,智己LS7已经跻身细分市场第三位,在国内30万元以上高端纯电SUV矩阵中紧追第一梯队。

亮眼的销量表现说明,在30万元以上的高端新能源SUV市场中,智己LS7已经成为呼之欲出的新“黑马”。

想要在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突出重围,唯有创新才能满足用户需求,进而引领时代变革。这正是智己LS7成为销量黑马的“撒手锏”。从智己LS7身上,可以看到,极具新意的智舱、兼具驾驶乐趣等鲜明的产品创新,全新定义了SUV3.0时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价值,切中智能时代用户的需求,让消费者纷纷为此埋单。

“年轻用户既能在5个工作日中获得更好的个人驾驶感受,又可以在周末2天的闲暇时间,出色胜任‘好奶爸’的家庭用车需求。”智己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其独特的“5+2”全新场景体验,吸引了众多年轻的豪华车主下订。

新智舱吸引年轻豪华车车主“油改电”

“试驾完LS7后跟其他车型一对比,发现没有对手。驾驶操控,底盘质感,零重力座椅等都特别吸引我,毫不犹豫退掉了极氪001的订单,卖掉了我的揽胜。”一位下订用户说。

从智己LS7增换购数据看,豪华品牌用户占比近60%;超豪华品牌用户占比达到5%。而21岁~40岁的年轻用户占比更是达到了69%,远超豪华车行业平均水平。“目前,智己LS7客户中,大部分用户来自豪华车品牌‘油转电’用户。”智己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这背后“创新产品力”“与众不同的体验”,成为吸引年轻传统豪华车主“油改电”的重要原因。

“第一次接触电车,智己LS7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上车以后就被超大视野震撼到了,想象蓝天白云,开着车出去旅行是多么的美好。”用户陈先生分享。

智己LS7除了让人一眼惊艳的106度IMAX级视野,还采用了行业首个量产的半幅方向盘,配合可升降的智慧场景屏,不仅极具未来科技感,更令前方驾驶视野一览无余。不仅如此,智己LS7还通过空间重构,实现“套内面积最大化”。该车采用1955mm超长电动滑轨、121度真零重力浮感座椅、电动全水平折叠副驾座椅三大智能化创新技术,打造出场景智能可变的座舱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智己LS7行业唯一NASA级的121度真零重力浮感座椅,重新定义后排舒享水平的全新标准,让后排乘坐舒适性远超百万级“保姆车”。

不难看出,智己LS7集众多创新设计所打造的“新智舱”,成为打动用户的重要一环。这项SUV3.0时代最显性化的用户体验,或揭示了新汽车的发展趋势。

同级别内具有竞争力的价值比,也是智己LS7受年轻用户青睐的加分项。据智己汽车销售人员介绍,下订用户中选择智己LS7 Elite后驱版的用户占比最高,大约超过了40%,这款车型配置丰富度和整体价值比完胜竞品。相比蔚来ES7 75kWh版,智己LS7 Elite后驱版节省了约14万元,续航里程则多出100km;相比小鹏G9 570Pro版,智己LS7 Elite后驱版无论是配置,还是车身尺寸上都做到了全面领先。

“5+2”有娃,更有自己

“我一直想选个好看好开好玩好坐的车,所以最后选择了智己LS7。好看好开为了自己,好坐为了家人,好玩为了小孩。”38岁的陈先生在经过一番比较后,最终选择了智己LS7。

“我们全家一直都有一个自驾梦,提车之后我们要带上行李,开着智己LS7去看路上更多的风景。后排零重力座椅太实用了,早上上班老婆就躺在上面补觉。出游时,后备箱空间也特别大、特别实用,足够放我们一家人出行所需的物品了。”陈先生认为,智己LS7不仅让他兼顾家庭用车所需,完美胜任“奶爸”角色,也极大满足了自己的驾驶喜好。

智己LS7全明星底盘驾控阵容,百余项豪华配置均来自全球顶级供应商,再经WAE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调校,带给用户极致的驾驶质感。LS7用创新的产品力和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为智电汽车时代定义出“5+2有娃,更有自己”的全新场景体验。

在智己LS7交付用户前,智己汽车质保测试团队对新车进行了累计超过100万公里的测试,涵盖高温、极寒、高原等极限工况。动力系统、转向系统、底盘悬架性能卓越,在砂石路况,仍能保持良好的空气过滤性和车辆密闭性,驾乘体验一如既往的舒适。无论是在重庆40℃的暴晒天气,还是在哈尔冰零下20℃的环境下,智己LS7整车状态始终保持良好。智己汽车工程师介绍:“大量的随机测试,几乎包括全部的日常用车工况和99%以上的极端工况,确保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的使用可靠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