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5猎装版有望4月12日发布 三季度开启交付

2023年03月18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将于4月12日在丹麦举行ET5特别发布会,届时ET5将正式登陆丹麦市场。我们预计ET5猎装版有望一同发布。此前,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受访时表示:“ET5猎装版将先在欧洲市场推出,随后登陆国内市场,预计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

参考工信部申报目录,蔚来ET5猎装版采用了蔚来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拥有锐利的造型,以及醒目的分体式头灯,车身采用猎装版造型,尾部的比例非常匀称,充满美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90/1960/1499毫米,轴距2888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蔚来ET5猎装版搭载来自蔚来动力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型号为YS150S001和TZ210S002的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50/210千瓦,在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帮助下,预计将会拥有强大的动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