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混动+比亚迪电池!这美系豪华SUV更新 30万级必选?

2023年03月18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根据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信息了解到,新款林肯航海家插混车型近期完成申报。新车在外观方面针对细节部分做出不少的改动,并且在动力方面更是加入了由2.0T发动机+驱动电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电池方面则是由比亚迪所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据悉,新车有望在下半年推出。

一分钟了解新车:

1.采用全新的格栅设计

2.加入贯穿式LED日行灯

3.内饰或采用大连屏设计

4.搭载2.0T+电机插混系统

5.采用比亚迪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外观方面,全新林肯航海家混动车型与此前完成申报的燃油版保持基本一致,通过细节的设计元素做出区分。

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宽大的进气格栅,细节当中带有点阵式的镀铬饰条所点缀,带来一定的高端感。

此外,两侧的前大灯变得更为之细长,内部细节做出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深邃和激进;贯穿式的LED灯带营造出前卫气息。下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则是与燃油版作出区分的重要依据,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采用当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造型,能够降低风阻系数之余,使得整个车侧变得更加的圆滑和饱满。

来到车尾,新车的后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辨识度。全新样式后包围与燃油版车型也会有些许不同,更具简约气息。

细节部分,如翼子板处的NAUTILUS独特的蓝色字样、蓝底的林肯LOGO以及尾部的蓝色车标都是作为与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的重要依据。

图:林肯Z内饰

内饰方面,目前暂时未获得关于全新林肯航海家混动车型的内饰讯息,但据了解,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类似林肯Z内部的超宽多联屏幕设计,布局更加的简约科技氛围更加浓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F484WQH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加一台驱动电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电池方面则采用由比亚迪所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林肯航海家定位是一款豪华中型SUV,根据它的现款车型的指导价格区间32.88-47.88万元来看,新车所面向的竞品会是宝马X3、奔驰GLC等车型。

华晨宝马-宝马X3

指导价格:39.96-48.69万元

北京奔驰-奔驰GLC

指导价格:40.63-47.39万元

全新林肯航海家此次针对外观上做出年轻化的转变,令它摆脱以往的那份油腻腻的形象,让它的受众面变得更为之广泛。而插混系统的加入更是逐渐步入时代的主流,加之搭载的是由比亚迪所提供的电池组,二者强强联合是质量和稳定的最大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