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也卷起来了?这SUV轴距超2800mm 预售价18.88万起

2023年03月18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早在2021年9月,南北马自达在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后完成合并。为了能够重振旗鼓,马自达针对国内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有意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符合国情的SUV。说到这里!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会想到教授要说哪款车型了。没错!它就是马自达CX-50。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长安马自达CX-50迎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定程序,新车尚未公布正式售价。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获悉,新车正式上市时间将在2023年4月中旬。199元下订享价值1198元好礼,包括1:18车模(699元)、晒车模享购车礼金(300元)、购车抵用券(199元)及优先提车权等权益。

一分钟了解新车:

1.配有众多户外越野套件

2.轴距部分为2815mm 在紧凑型SUV领域很能打

3.提供创驰蓝天SKYACTIV-G2.0L/2.5L燃油发动机可选

长安马自达CX-50曾在2022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基于马自达全新开发的全能源平台打造,也是南北马自达合并后在华推出的首款越野SUV。

说到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之处,就不得不提及到它遵循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只需要最简单的线条就能勾勒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细节当中采用带有熏黑网格元素所点缀,看上去个性感十足。

内凹式LED大灯组布局在左右两侧,由于内部使用“C”字型灯带,光源点亮后极具视觉辨识度。

下包围使用多条线条进行勾勒,底部还配有银灰色护板,两者相搭配更符合一款精品硬派SUV的定位。

车侧为了营造出更强的户外气息,配备了粗犷的轮眉设计,不难看出该车充斥着野性的力量感。

熟悉马自达的消费者都知道,颜色是造型的一部分,马自达CX-50此次还带来了两款全新研发的车漆颜色,分别为锆石砂和谧境蓝,后者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具律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50(国产版)拥有着4785/1920/1638mm的三围参数和2815mm轴距,而海外版参数则为4719/1920/1623mm,轴距2815mm,国产版本相比起海外版本,不管是长度还是高度都有一定的优势,轴距部分则几乎保持一致。

尾部延续了流畅细腻的设计手法,尾灯造型采用了传统的分体式设计,灯腔结构更为复杂,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另外,下半部分还注入更多潮流设计元素,例如双边单出排气、银灰色扩散器以及蜂窝状导风槽,非常符合当代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内饰部分延续着简洁布局,悬浮式中控屏采用纤细的长条形设计,尺寸不如自主品牌车型那么大,但功能配置却十分齐全。

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屏内嵌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安卓系统和多窗口界面的操作模式适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操作逻辑简单、学习成本低是它的一大亮点。

同时, 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亦首次实现联网,可结合驾驶状态进行多维度分析,从而提升人车互动性。

在大家颇为注意的动力部分,马自达CX-50提供2.0L和2.5L燃油版本车型可供国内用户选择,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AT变速箱,其中2.0L/2.5L版本车型的详细参数尚未得知,具体有待新车上市为准。

而2.5L发动机拥有智能变缸技术,在低负荷工况下可智能关闭两侧气缸,配合加速燃烧技术、EGR再循环技术,不影响卓越性能之余还能够很好地抑制油耗。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侧引入CPA离心钟摆式阻尼器,能够抑制4缸转变2缸过程中的振动,真正做到无感切换。

CX-50作为南北马自达合并后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对国内用户们购车需求进行深度调研,从实用性方面进行出发。至于新车上市后能否的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呢?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