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6.69万起,这领克等于半价沃尔沃XC90?

2023年03月18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确实可以这么这么理解,领克09这款车是正儿八经出自于与沃尔沃XC90同款SPA平台架构下的产物,因此它开起来有典型的欧洲底盘质感,是为数不多国产车当中开起来会有惊喜的车型,个人觉得光是花钱买它的底盘质感已经值回票价了。

这还不止,领克09入门就给到你2.0T+8AT、48V轻混系统、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多离合片式中央差速器。是的,你只需要花26.59万元能拥有XC90同规格的动力单元。

除了这些以外,领克09在配置方面入门即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方防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驾驶辅助、电尾门、感应后尾箱、LED大灯、自动远近光灯等配置,可以说是入门即高配的存在,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值得注意的是,领克09分别提供6座和7座布局,个人认为虽然6座布局的二排独立座椅坐起来更加舒适,但空间利用率不高中间过道较窄,而且车身高度也不算高,进入三排会相对局促一些,如果第三排座椅使用频次不高,更推荐2+3+2七座布局。

25万元、高品质7座SUV,教授会首推前段时间刚体验过的传祺GS8双擎系列。首先是价格方面入门22.88万元起售价落地刚好可以卡在预算范围当中。

其次入门即配备20英寸轮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车道居中保持、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可开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4.6英寸中控触摸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丰富的配置体验入门就能满足。

更重要的是,它搭载一套与丰田合作的由2.0T+电机所组成的THS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则为182马力。这套混动系统开起来最大的特点便是起步响应直接,持续加速绵密柔顺,一切动作都十分平和。另外油耗也不高,综合路况基本是在百公里8个油左右。

长安CS75 PLUS算是过去几年当中比较热门的SUV了,常年是SUV销量榜的TOP 5选手。无它,这款车确实是大件夹抵食的存在。

结合优惠能用15万元左右的价格能买到它的2.0T入门车型,纵观整车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能够用这价位匹配到2.0T+8AT动力规格的车型在市场上是难得一见的。

而且在配置方面也不差,配有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尾箱、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双12.3英寸液晶屏幕、电调节座椅、LED大灯、自动大灯等等,该有的配置都有,不该有的它还有,如果你是看重动力规格或配置体验的话,这款车还是挺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