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98万-31.98万元,福特锐界L开启预售

2023年03月18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3年3月17日)今日,福特锐界L正式开启预售,发布混动版和燃油版共7款车型,预售指导价22.98万-31.98万元。作为长安福特为中国家庭打造的大7座混动 SUV,锐界L拥有5米车长近3米轴距,采用2+2+3座椅布局、二排双悬浮式座椅,搭载福特E-混动技术及机械四驱,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6.3L,续航1188公里,零百加速7秒级,并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目标为打造一车胜多车的大7座SUV,为中国家庭打造全家出游神器。接下来咱们一起了解一下车辆参数信息,明天将进行道路试驾,具体驾乘感受将以视频形式呈现给大家。

5米车长+223座椅布局,一车胜多车

锐界L采用福特“势能美学”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采用大量横向雕塑感车身线条,搭配福特标志性前格栅、LED三柱前灯、尾灯,流畅的车体设计,整体外观充满能量感。座舱设计应用大量水平线条,搭配大量软质包裹等舒适设计,营造出家般的乘坐体验。

锐界L车身长5000mm*宽1961mm*高1773mm,轴距2950mm,尺寸越级。采用2+2+3座椅布局,2-4人家庭出行时,是大四座,多人大家庭出行时,又可以是超级大五座和舒适大七座,可以达到一车胜多车的效果。

二排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带舒适腿托,座椅的轮廓和线条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包裹性和贴合感更强。采用豪华的Dinamica材质,环保亲肤,配合三种模式一键切换近零重力模式,配合座椅通风、加热和独立温区控制、无线充电、便携杯架等配置的配备,让二排乘员享受头等舱般的体验。二排通道最窄距离达200mm,加上可翻折座椅扶手,让第三排出入便捷,第三排腿部最大空间759mm,肩部空间达1414mm,从数据上看乘坐起来也不会太局促。

此外,锐界L还配备了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4K巨屏+HUD抬头显示、超大全景天窗、B&O品牌音响等诸多配置,让每一位成员都能得到多方面的感受。

大马力E-混动+机械真四驱,多场景出行零焦虑

锐界L搭载福特E-混动技术,集福特最新的第五代2.0T EcoBoost®发动机及成熟的动力分流混动技术于一身,25.98万元的混动车型入门价格,就能将强动力、低油耗、无续航焦虑的优点集于一身。

第五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双喷射燃油系统发动机,额定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N·m,整车控制系统VCU对发动机和电机的最佳效率进行精确计算,自动匹配最佳动力输出模式,可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平衡,WLTC百公里油耗6.31升,一箱油续航可达1188公里,零百加速7.1秒,可以实现从城市到野外多场景多功能的自由切换。

锐界L燃油版搭载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双喷射燃油系统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8N·m,售价更为亲民。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出行愉悦便捷

福特BlueCruise蓝智驾领衔的L2级驾驶辅助——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超20项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福特BlueCruise蓝智驾系统支持在0-130km/h速度区间准自动驾驶,至于真实表现如何明天试驾见分晓。

预订有惊喜,享全家出游礼及77元宠粉礼

值预售价公布之际,锐界L同步开启预订,用户支付3,000元预订,购车可享价值至高30,000 元全家出游礼包,包括3,000元订金膨胀至6,000元的定金膨胀礼、6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7年免费道路救援、6,000元置换礼、36期“0”利率购车金融政策、8年/16万公里混动车型专用三电系统质保、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多重购车福利以及77元下订,购车后即享价值700元限量版锐界L 1:18精美车模一个的宠粉礼,感兴趣的老铁可以行动起来了,具体驾乘感受将以视频形式呈现给大家,让我们保持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