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2.0T+9AT,配四驱,还优惠4万多,昂科旗家用首选?

2023年03月18日 16:35: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期,汽车市场动荡的比较厉害,什么揽胜星脉降价,雪铁龙降价等,很多人可能都会想下一个降价的是哪个车企,新鲜出炉降价车企来了,就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22款四驱昂科旗,四驱昂科旗优惠了近4万元,价格虽然有优惠,但具体实力如何呢?

昂科旗外观,前脸中网造型像盾牌,格栅为分层设计,内层为竖形,外层为横形且用银色镀铬饰条包裹,两者交错带有立体感。LOGO边缘用镀铬饰条勾勒且用宽镀铬条两边同时向外延伸至大灯下沿,大灯为L造型,整体十分高级。

昂科旗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一根上扬腰线从车头大灯延伸至车尾灯处。行李架为银色,车窗边缘使用银色镀铬饰条勾勒,门槛处贯穿银色宽镀铬饰条。车身尺寸,长4981mm,宽1953mm,四驱艾维亚高为1726mm,其余车型均为1722mm,轴距2863mm。

昂科旗尾部,银色宽镀铬饰条贯穿式连接两侧尾灯且延伸至尾灯中部,使尾灯变成分层造型。下包围使用银色面板小范围包围,上方两侧放置刹车灯,中间为同款颜色的镀铬饰条呈平行直线装饰,排气口采用两边单排布局。

昂科旗内饰,座舱采用T形设计,中控台有许多不规则线条凹凸设计且使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富有个性。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中央通道挡把区域换成按扭式换挡机构且设计在左侧,右侧为储物空间可覆盖设计,空间相对宽裕。

昂科旗配置,可换挡多功能方向盘、四驱尊贵型仪表尺寸为4.2英寸,其它车型仪表尺寸均为8英寸、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两者为传统双屏布局,后排独立空调、后排乘坐舒适度会增强,多层隔音玻璃、让车内噪音有所降低。

乘坐感,身高为175CM,前排座椅调整合适坐下,头部空间1拳,二排座椅调整合适坐下,头部空间1拳,腿部空间3拳,三排座椅调整合适坐下,头部空间1拳,腿部空间1拳2指,如身高为180CM者乘坐,第三排座位不太适合。

昂科旗动力是2.0T48V轻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9挡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4kW(237Ps),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N·m,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后)组合,百公里加速仅需9s。

总结:现在昂科旗有降价近4万元的活动,性价比上升了一个等级,四驱昂科旗优势在2.0T+9AT,动力输出比较出色,外观与内饰大气且富有个性,科技型的配置,如是各位伙伴购买SUV,你们会怎样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