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福特锐界L,22.98万起预售,大7座SUV从此别紧盯汉兰达了?

2023年03月18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聊到合资中型SUV,你最先想到谁?汉兰达还是其他?今天,我们说的是3月17日刚开启预售的长安福特全新锐界L,新车共推出混动版及燃油版共7款车型,预售指导价为22.98万-31.98万元。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锐界L自发布以来盲订订单已突破8000份,十分火爆。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到店里一探究竟,看看全新锐界L为什么这么火?

从外观上看,福特的“势能美学”体现在锐界L身上依旧是很有力量感的,新车看上去气场十足。贯穿式的LED灯带和格栅融合,黑色的车顶是亮点,相比于汉兰达略显油腻的设计,锐界L明显要时尚多了。今天我们看到的是燃油至尊版,燃油版的顶配,给到了20寸轮毂。

来到车内,是这种简洁科技的风格。什么叫做入门即高配?锐界L标配了13.2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主驾座椅10向调节、三区独立空调等配置,要知道这些在汉兰达身上,起码要到30万元以上的高配车型才有所搭载。福特的车机流畅度不用多说,绝对是合资车型中数一数二的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锐界L身上也都是标配。

作为大七座SUV,第二排也是锐界L的重点。新车的车长w达到5米,轴距接近3米,比汉兰达更大一圈,7座版本车型采用2+2+3布局(这也是锐界L选择2月23日亮相的原因),二排给到了独立头等舱座椅,不仅乘坐空间宽裕,还给到了电动腿托,可以一键切换”云端舒躺姿态”,就是一个躺平的大动作,冲这一点就心动了。第三排一放倒,就是个豪华大四座,要是全家人出行,又能灵活变成舒适大七座,超级实用。

动力方面,锐界L即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今天我们看到的这辆是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5kW;混动版本则采用福特大马力超强E混动系统,由第五代2.0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驱系统+电池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比隔壁混动汉兰达的141kW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强得多。并且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还能低至6.31升,强动力和低油耗两头都占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锐界L还拥有智能电控机械四驱系统,有了它能够面对更多复杂路况,周末全家出游轻轻松松啊。

入门即高配,空间大、动力足,五座/七座随意挑,还有混动和四驱可选,预售价22.98万元起的长安福特全新锐界L你觉得如何?能否杀回大7座SUV热销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