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资女最爱的奔驰SUV,终于小改款发布,升级有感

2023年03月18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9 年 6 月首度发表的奔驰 GLB 车系,近期奔驰则正式发表了小改款 GLB 车系,除了外观及内饰配备的更新外,汽油动力车型更首度导入 48V 轻油电科技,进一步强化小改款车型的节能表现。

在外观部分,小改款 GLB 车系导入新型单横栅式水箱护罩,并针对头灯内部结构重新设计,拥有新型的 LED 昼行灯配置,并采用新型的前保杆造型设计,同时在车侧及车尾部分亦增加黑色防刮护板的面积,并搭配新型 LED 尾灯组的设计,除了标配的 17 吋轮圈外,亦提供 18 吋至 20 吋的轮圈选择。内饰配置上,小改款 GLB 车系则将舒适型座椅列为车型标配,并导入新一代 MBUX 系统,同时取消了马鞍座原本触控手写版的设计,改以开放式的置物空间取代。

小改款 GLB 车系在汽油动力部分,提供 GLB 180、GLB 200、GLB 220 4Matic 以及 GLB 250 4Matic 总计 4 种配置,其中 GLB 180、GLB 200 皆搭载 1.3 升汽油涡轮引擎,分别可输出 136 匹及 163 匹最大马力,GLB 220 4Matic 以及 GLB 250 4Matic 则采用 2.0 升汽油涡轮引擎,具备 190 匹及 224 匹最大马力,上述动力在透过 48V 轻油电系统的辅助下,可额外获得 14 匹马力辅助。依据 WLTP 测试规范下,GLB 180 及 GLB 200 可提供每公升汽油行驶 14.5 公里的最佳平均油耗表现。

柴油动力配置上,小改款 GLB 车系则提供了 GLB 180 d、GLB 200 d、GLB 200 d 4Matic 以及 GLB 220 d 4Matic 总计 4 种设定,皆采用 2.0 升柴油涡轮动力配置,但依车型提供 116 匹、150 匹以及 190 匹最大马力输出,并依车型采用前轮驱动或 4Matic 四轮驱动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