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低油耗,方舟架构打造,长安逸达售8.79万元起

2023年03月19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众多车型选择之中,紧凑型轿车无疑是卷的最厉害的细分市场之一。因为它的潜在受众往往需要在合适的价格,获取更大的空间、油耗以及配置体验,这可难坏了车企们。近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长安逸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0.79万元。

逸达,观其名,知其意。长安逸达,是一款以超群的产品实力响应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及对更高品质事物向往的紧凑型家用轿车。致力于带给用户舒适、体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助力用户畅通无忧出行,享受美好生活。

同时,逸达作为又一款诞生于长安方舟架构的全新力作。得益于方舟架构的强大赋能,融入更未来的科技,让出行更有智趣;更好的车体稳定性,让逸达拥有更卓越的驾乘品质;更完美的体态比例,舒适体验感更强;更高标准打造,质量更可靠;以方舟架构为核心支撑,带给逸达更卓越的驾乘体验。

作为长安全新造车技术实力的进化载体,集不断适应未来环境变化的高阶自动驾驶技术布局、智慧成长型电子电气架构、不断精进的基础平台架构和完备的体系保障于一体,实现了未来科技前置化、人车合一基因化、体验设计多样化及品质底线越级化的核心价值,它将重新定义汽车制造,不断自我进化、自我突破,持续为用户进化更未来更贴心的出行体验。

在其加持下,逸达拥有低重心、高刚性的车体结构、底盘硬点性能参数更好等特点,实现破损路面车辆动作幅度小,过减速带冲击小,无多余上下不收敛动作,底盘紧凑感强,舒适不颠簸。同时塑造了更大的顶部空间和更宽阔的前方视野,只为带给用户更舒适的驾驶感受。此外,方舟架构还优化了宽高比、轮宽比,让逸达体态设计更符合未来大轴距、长车头、短前悬、低车高、大轮毂趋势。高宽比仅0.78,体态更低趴,展现更完美的体态比例。同时,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轴距达到2765mm。而在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情况下,逸达WLTC工况下油耗仅5.99L/100km。

另外,逸达还通过严苛甄选高品级材质和用料,如座椅绗缝工艺、木纹及细节处亮色装饰件点缀。生产线则采用各类视觉在线检测系统,在生产中保证100%车身质量监控,保障产品质量;同时全自动智能化焊接生产线,保证焊接质量、强度、一致性。激光焊接工艺,更高效、精准,实现高强度车身连接,比电焊强度高出30%,给用户提供越级的品质保障。

长安汽车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与市场要求和用户使用条件相关联的汽车试验验证体系(CA-TVS),该体系包含汽车开发的16个试验验证领域,1000余项整车级试验、900余项系统级试验,全面覆盖车身、底盘、动力、电器、内外饰、智能化等属性目标的验证。采用三种验证手段保证整车17大系统均能满足客户期望的可靠品质,其中试验场试验和试验室试验覆盖90%的用户使用情况,极端环境试验覆盖其余10%的恶劣环境条件下的用户使用情况。

为让广大用户轻松拥有高品质美好生活,长安汽车还针对逸达推出“美好生活四重礼”。包括美好生活金融礼:3年6万0息购车零压力;美好生活置换礼: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美好生活用车礼:588元购价值4000元用车权益【3年或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竞品套装】;美好生活互联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流量3年免费(2G/月)、终身免费OTA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