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豹混动,配做年轻人的第一台混动车吗?

2023年03月19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因为之前开过影豹燃油版,所以一上手这辆混动版本的影豹给我的感觉就是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底盘夸爆,和燃油版一样有着优异的底盘表现,并且发动机与电机的双重加持,动力一点不弱,高速依旧澎湃,并没有为了油耗牺牲太多。

但是在省这个方面,2.0L自然吸气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匹配2档DHT变速箱的它,发动机最高热效率42.1%,WLTC工况混动系统热效利用率95.5%,综合功率可达175kw,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4.33L,并且作为混动车型,除了省油之外,混动所带来的平顺性,静谧性,更长的续航也是它有利的附加优势,实测一箱油最长续航达到1537公里,进入混动1000公里俱乐部。

快和省是我最关心的问题,说完这两件事之后,我们回过身来打量打量它的外在,和影豹一样的战机前脸、轿跑造型、低趴姿态,不过车标/格栅/以及新增的超星银外观幻彩色都在表明身份,变化看似和燃油版本相差不多,但是却觉得它的性格温和了许多,而车内蓝白的内饰,或许还能帮助它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

鱼和熊掌是否能够兼得呢?想要快又想要省,影豹混动真的可以满足你。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