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也降价,哈弗H6直降1.5万元!买车好时机到了

2023年03月19日 19:28:03
分享到:

3月19日,哈弗宣布旗下H6车型开启限时优惠,从3月19日起至4月30日购买哈弗H6现金直降1.5万元。同时还可享受10万24期0息金融礼、最高1万元置换礼。需要留意的是,哈弗H6S、2023款哈弗H6国潮版不参与本次活动。

回顾这次参与降价的第三代哈弗H6的车型信息。该车采用哈弗家族“弦韦”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渐变式蜂窝状网格,而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狭长且扁平,而灯腔内的LED日行灯棱角分明,并与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相辅相成;而下方包围造型更为运动激进。

内饰主打简约设计, 再加上12.3英寸的中控屏+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英寸HUD抬头显示的三屏联动,让车主在驾驶之余也能体验到科技所带来的便利。而座椅部分,新车配备了带有环保材质NAPPA真皮包裹的运动型座椅,不仅给人很强的包裹性,造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上,第三代哈弗H6提供燃油版和DHT混动版可选。燃油版有1.5T和2.0T两种排量,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HT混动版车型则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13kW(154马力),最大扭矩28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