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2.58万元起,2023款丰田锋兰达上市,竞争哈弗H6

2023年03月19日 22:23: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广汽丰田官方处获悉,2023款广汽丰田锋兰达正式上市,2023款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6.98万元,2023款暂时只提供2.0L燃油版,混动版预计在后期推出。

配图为2023款双擎运动版

2023款丰田锋兰达运动版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增加了运动化处理,前包围的设计还是比较夸张的,很有张力,继承了丰田这一代车型的设计特点,前包围还增加了银色饰件点缀,让车头显着更加年轻一些,大灯组设计的比较简约,没有什么出彩之处。

2023款丰田锋兰达运动版的侧面显着比较紧凑,常规,尾部能看出一些汉兰达的设计元素,尾灯还经过熏黑处理,提升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后包围同样增加了运动化装饰,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x1825x162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相比竞争对手,没有什么优势。

内饰配图为2022款车型

新车在内饰方面,预计不会有什么变化,将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屏幕显着比较厚,黑边也是稍宽,根据不同配置,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是不同,仪表盘全系均为机械式,其它方面,没有什么亮点,缺乏一些现代感。

配图为2022款

动力部分,2023款广汽丰田锋兰达将继续搭载代号为M20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为CVT变速箱,双擎混动版暂时并未推出,预计在后期推出,一切信息还以官方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