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新车规划曝光 速派/柯迪亚克下半年迎换代

2023年03月20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斯柯达新车规划。据悉,斯柯达将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多款新车,涵盖全新速派、全新柯迪亚克,Kamiq与SCALA则将迎来中期改款。

电动化方面,隐藏在绿色封面下面的是斯柯达即将推出的纯电车型Elroq,新车定位于Enyaq之下。关于Elroq的更多信息将在4月举行的Explore more 2.0活动中公布。

全新速派旅行版谍照

全新柯迪亚克谍照

作为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中期改款明锐将于2024年发布。到2026年斯柯达品牌还将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包括了Elroq、VISION 7S量产版。

VISION 7S概念车

回顾斯柯达2022年全年业绩,过去的一年全球共交付73.13万辆,同比下滑16.7%,其中德国是其全球最大单一市场,达到了13.43万辆,捷克紧随其后,印度排名第三。车型方面,明锐依然最为畅销,达到了14.11万辆,Kamiq以以9.63万辆排名第二,柯迪亚克以9.45万辆位列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