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价买中型BBA!2900mm+轴距,S级内饰,有面儿又实用

2023年03月20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基本上每一款车在换代更新的前夕,都会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特别是一些全球化车型,国外已经有新款车型曝光之后,就会有着较高的优惠力度。除了一些长期加价销售的车型,可能会在临近换代的时候采取指导价销售或者是略有优惠,基本上如果日常本来就已经有终端优惠的产品,那么在临近换代之前或者是新款推出消息已经确定,经销商在清仓时,都会给出比较大幅度的优惠。

有些预算比较高的消费者,可能就等着新款上市,没优惠也要买新款,而有的本来预算较低的用户,也可以趁此机会购买定位更高的产品,各取所需。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有的车型是换代在即,正给出较大优惠力度,有些是为了更好的销量,因此也有着不错的折扣。23万起,就能买到34C,有好事儿肯定要多分享给粉丝们呀!

1

奔驰 C级

指导价:32.52-37.73万元

经销商优惠:5-6万元左右

上一代W205 C级的销量表现非常火爆,而且奔驰家族中换代更新的顺序首先就是从家族老大哥S级开始,也就是S级完成了换代更新并且上市之后,第二序列就是C级的换代了。从这个角度来看,可想而知C级在奔驰品牌中,那是多么重要的一款产品线。上一代奔驰C级换代更新之后,从设计方面来看确实显得非常高档,因此不仅吸引了许多男性用户之外,还有许多女性用户也都同样选择了它,车友群里的小姐姐可能比MINI群的还多。

去年,奔驰推出了全新一代奔驰C级,从外观设计来看,它也同样是与家族大哥S级看齐,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了圆润,不过前脸部分看,现款车型似乎依旧还带着上一代车型的影子。有可能是因为上一代车型让人感到太过惊艳,因此新一代C级的推出,似乎并没有之前给人感觉那么惊艳了。内饰部分,全新一代C级的内饰也采用了与新款S相同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部分纵向布置的多媒体大屏,让整个车内的科技感非常突出。

不过在2.0T被称为“黄金排量”的今天,全系搭载的1.5T+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搭配9AT变速箱,消费者们似乎并不“买账”,这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上一代末期款车型所采用的48V轻混给人体验确实不太好。即便是新款已经改进了这一问题,但终究在口碑上还是给消费者落下了深刻印象。因此,新一代奔驰C级上市不久之后便有了较大的优惠力度,优惠最大的时候甚至达到了7万+,因为降幅太多经销商没啥利润,最后连经销商都不太愿意接订单了。

2

奥迪 A4L

指导价:32.18-39.68万元

经销商优惠:7.3万元左右

目前在市场销售的现款奥迪A4L是第九代车型,代号为B9,是在2016年9月份上市的了,到现在已经有6年半的时间,确实也到了该要换代更新的节点了。可能是因为W205 C级太过于强势,这导致A4L的表现一直都不温不火,而且一直以来都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之前基本上入门版价格基本上裸车价保持在30万元以下。后来新款3系推出之后,更豪华更舒适的3系,让A4L更是感到压力山大。

现款的奥迪A4L经过了中期改款,从大灯处我们就能够看出来它采用了新款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包括其大灯的设计。而中控部分也换上了新款的车机系统,整体操作相比早期版本的车型,总体体验是要好很多的。A4L的内饰采用了全黑颜色,中控部分的设计用今天的眼光看来,确实有点老套了,而且之前大家对于奥迪一贯认为的科技感,在今天看来似乎也平平无奇。A4L前排座椅对于身体的支撑还是挺到位的,不过后排座椅乘坐起来确实有点偏硬。

但咱们要讨论一个产品怎么样的时候,不能够脱离其市场价格,当优惠足够大的时候,它也是真香现场。就像现在的A4L,虽然新款就要来了,但是23万起售的价格,就能开上豪华品牌中型车,还是个2.0T发动机,不烧机油的EA888,这样看起来好像也挺香的。不过入门价格来说,目前A4L与奔驰C级的价格相差并不大,一个是6年前推出的老款,新款也快要来了,而另一个是1.5T的新款车型,你会怎么选呢?

3

宝马 i3

指导价:35.39-41.39万元

在德系三豪品牌中的3系、A4L和C级,就现在市场表现来看,价格表现最坚挺的可以说是3系了,但实话说,就在这个价格区间中,它们的市场份额被特斯拉的Model 3和Model Y瓜分了不少,特别是在燃油车需要上牌指标的一线城市,绿牌的重要性就无需多说了。当然,相对其它品牌较早进入到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宝马,当然也把目光投降了纯电动汽车。因此便推出了纯电动的iX3和i3这两款重要的车型。

但是当大家都对宝马的新能源车充满着较高期待的时候,万万没想到它居然整了两个“油改电”出来。是的,这两款车都是在燃油版3系和X3的基础上,改成的纯电动新能源车。不过,先别急着给“油改电”抡一棒子,每一款产品咱们都要结合它的价格来进行讨论嘛。可以看到,上面经销商优惠的位置,我没有写,因为i3的价格真的太飘忽不定了,而且不同的城市差价也非常大,早两个月是25万左右,现在听说下探到23万了。

那么i3又有什么优势呢?首先拿着20多万,你能够买到一辆看起来设计还不错、能够上绿牌、空间和舒适性都要比Model 3更好的车,而且内饰设计与3系几乎相同,舒适的皮质座椅、酷炫的双联屏仪表,依旧是后驱且动力还要比3系更强,但价格却还要更便宜。从这个角度和价格方面来看,i3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者,虽然说i3是“油改电”,但在试驾体验中,它的车身动态调校和驾驶感受还是可圈可点的,你真的能够确保开得出它是不是油改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