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推出1.5万元限时优惠补贴、碳酸锂价格大跌40%|汽车网摘

2023年03月20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哈弗H6推出1.5万元限时优惠补贴

3月19日,哈弗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哈弗H6即日起推出限时补贴,现金优惠1.5万元,同时客户还可享有至高10万24期0息金融礼以及1万元置换补贴,活动持续到2023年4月30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哈弗H6S、2023款哈弗H6国潮版不参与此次活动。(爱卡汽车)

特斯拉将扩建柏林超级工厂

3月17日,据美国媒体Teslarati报道,特斯拉于当地时间周三向德国勃兰登堡州提交了柏林超级工厂计划扩建的初步申请。该申请涉及特斯拉现有厂区的改造和扩建计划。

根据计划,该工厂将能够以目前产能的大约两倍来进行生产。勃兰登堡州环境局(LfU)的一位发言人指出,特斯拉初步申请提及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将该工厂年产能从50万辆增加至100万辆。特斯拉表示,其可以用生产50万辆汽车所需的水生产100万辆汽车。(第一电动网)

碳酸锂价格大跌40%

据央视报道,上海钢联数据显示,电池级碳酸锂均价报33.3万元/吨,从去年11月价格见顶近60万元/吨。

短短三个月,电池级碳酸锂价格已较最高位跌超40%。

业内人士表示,镍、碳酸锂等电池原材料的价格持续走低,使得部分新能源车企成本高涨的情况得到缓解,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降价空间。(快科技)

天际汽车将获超7.5亿元融资,用于补发薪资和复产

3月16日,有消息称,天际汽车将在近期完成7.5亿元的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将先用于员工薪资的补发和推动工厂复产。

一位内部员工称,今年以来,天际汽车已经拖欠员工两个月薪资。并且天际汽车位于湖南长沙的生产工厂,在开年以来还没进入生产状态。此前,天际汽车在湖南长沙、浙江绍兴和广西南宁建设工厂,规划总产能达到22万辆。(盖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