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只需2.8秒的“黑武士”奥迪TT,买TT是被父亲给“毒害”的?

2023年03月20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奥迪TT,它娇小圆润的车身俘获了不少小姐姐,不差的性能表现更是俘获了不少男同胞,可谓是一款男女老少都爱的小跑车!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辽宁车友鑫子打造的"扮猪吃老虎"奥迪TT。

"这辆是2015款的奥迪TT Quattro Coupe,是我在去年2月份买的二手车,当时在奥迪S3和TT之间纠结,我非常喜欢S3的造型,但对TT念念不忘!因为在我初中的时候,我老爸开过一辆MK1敞篷TT回来,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TT。"

"买这辆车之前就已经列好了大体的改装清单,到手后就直接开启了我的改装之路了。吸引我玩改装的是在几年前认识的一位好朋友MA傻酷,我经常去他的店里玩,最后在改装氛围的熏陶下,慢慢的我喜欢上了改装。"

"首先是行走方面,换上了KW CS 2way绞牙避震、BBS款19寸轮毂和一套TT Sport 4活塞刹车,简简单单够用就行。"

"之前玩车的我大多数只对外观动手,后来对性能方面有了兴趣,这也是我选择小钢炮的原因之一。那么,这辆TT在动力性能方面下了不少功夫,移植了TTS锻造cjx发动机,换上了JE活塞连杆、ARP锻造螺丝、强化气门弹簧、强化缸垫、强化后差、强化半轴、密齿dq250弹射变速箱、50:50四驱摩擦片、5Bar传感器、低压油泵、RPM500涡轮、韦博高压油泵、VWR进气、Mach5头段、轻量化排气、AMS中冷、Snow-Performance酒喷,在各种硬件的加持下写入了一版MA三阶程序和TVS变速箱三阶程序,轻轻松松跑进两秒。"

"外观方面,选择了黑武士的风格,换上了一套奥迪TT RS前包围+中网,没有过多的修饰,重点都放在了动力上,有人说丑,有人说好看,我只想说我自己喜欢的谁也改变不了。"

"内饰方面也没做太多改动,就加了一套Defi 3bar涡轮表,以便较好的观察涡轮压力,别踩大了。"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的费用没有仔细算过,大概花了一辆A4的价格吧!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那锻造的CJX EA888和密齿DQ250弹射变速箱,使这辆车的动力系统改头换面。"

"改装路上基本没有弯路,但在做测试的时候难免会‘爆装备’,以改代修是最好的选择,强度不够的配件通通选择强化。"

"玩这辆车让我最难忘的只有一点,那就是跟我好朋友傻酷没日没夜做测试的那段时间。别人不能在凌晨12点给他从家里喊出来,但我可以!这位好朋友就是我玩车收获最大的,而不是那两秒多的成绩。"

"最后,这辆TT将来可能会往‘姿态’方向去发展,跑帅不跑快!"

车主/ 鑫子

摄影/ Liberté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