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旗舰”迈巴赫S900实车:搭4.4T双涡轮V8动力!5秒破百?

2023年03月20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最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大,许多高端的豪华品牌则是将目光放在了竞争压力相对较小的轿车领域,对于中大型豪华轿车,但通常都对宝马7系、奥迪A8及奔驰S级等车型印象深刻,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款车型,可以成为奔驰S级的“天花板”,气场豪华大气,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就是最新款式的迈巴赫S900车型。

外观方面,车头造型时尚立体,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经典样式的迈巴赫车标,颇具辨识度。两侧激光大灯,组合更加富有层次感的大尺寸进气口,凸显出这款车的高性能和稳重豪华大气的特征。

车身侧面,风格修长流畅,侧窗周围同样填充着黑化饰条,营造出强大的精致感。并且会采用目前最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

车尾部分,配备分体式三角形LED灯组,型面棱角分明,颇具立体感。后包围的C型装饰,配合起伏的扩散器造型,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座舱内配备了两块悬浮式的大屏幕,云雾的主题与车身的设计不谋而合。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双层的贯穿式设计,黑色的钢琴烤漆更是提升了整部车的质感。

而到了后排,除了两只独立的商务座椅以外,还配备了Burmester的3D立体环绕音响。此外新车前后排竟然设计了隔断,也保证了后排的私密性。

动力方面,该车在原有4.0t双涡轮增压8缸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新的混动系统,整套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将会高达500马力以上,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5秒,并且这款车型还将会使用经典的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