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0.78万起售,2023款欧拉好猫开启限时优惠,你心动了吗?

2023年03月20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一段时间,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十分热闹,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不少车企纷纷开始了“降价促销潮”,这可乐坏了很多想买车但是还没买的朋友,但是,对于前段时间刚买的车朋友而言,估计这会儿心里也是“五味杂陈”。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欧拉好猫推出了限时优惠政策(2023年3月20日—4月30日),订购2023款欧拉好猫可享受2.2万元现金优惠,目前2023款欧拉好猫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优惠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78-14.38万元,不得不说,2023款欧拉好猫优惠补贴后的价格是“真香”,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3款欧拉好猫,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车,颜值方面可以说是相当之高,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很多女性消费者对它感到十分心动,所以,对于近期想买2023款欧拉好猫的朋友而言,这个时候可以“冲一波”,毕竟,用优惠完的钱,拿去买个包包不“香”吗?在造型设计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蛙眼”式大灯,以及引擎盖线条的较高隆起,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复古且潮流的视觉感受,作为一款小型车,2023款欧拉好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毫米,轴距2650毫米,虽然该车看上去不大,但是前排实际内部空间还算较为充裕。

车尾部分给人感觉十分个性,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尾灯设计,中间的字母标识,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上方小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五辐式的轮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内饰设计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同样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采用悬浮式双联屏的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并且还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入门版为定速巡航)、单踏板模式、上坡辅助、L2级辅助驾驶(除入门版)、远程启动、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自动空调等等,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式换挡机构(2022款为旋钮式换挡机构),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简约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就是,入门版(舒享型)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可达401公里,其它版本车型提供磷酸铁锂电池或三元锂电池,根据搭载电池容量的不同,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或501公里。综合而言,2023款欧拉好猫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车,各方面的表现都还较为不错,并且续航里程也还够用,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正式上市到现在并没有多久,就有如此之高的优惠,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毕竟,省钱了不是,所以,对于想买2023款欧拉好猫的朋友而言,这个时候无疑是很好的入手时机,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