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4年初投产 新款BMW 4系双门轿跑车谍照

2023年03月20日 17:3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新款BMW 4系双门轿跑车谍照。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同时进气格栅造型也更为立体。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升级为宝马家族化的一体式曲面双联屏设计。据悉,该车将于2024年初开始生产。

新款BMW 4系外观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立体,同时两侧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造型,其灯组下方的黑色组件样式也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则是配备了熏黑轮毂和红色卡钳,进一步迎合整台车的运动风格。

据悉,新车内饰将换装宝马最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触摸屏曲面显示屏组合、在方向盘后端将会采用新的换挡拨片和换档杆,同时车机搭载宝马最新一代的iDrive操作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2.0T发动机,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高低功率425i车型以及430i车型可选,传动系统预计将会继续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