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4万就提奥迪A4L!终端优惠接近10万,你会抓住这个机会吗?

2023年03月20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几天想必大家都已经看到消息了吧,那就是奥迪正计划将车型命名进行重大调整,其中就包括将会把A4给改名成A5,而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已经听习惯很多年的奥迪A4L车型命名,在之后将会被安放在一台全新的纯电动车型身上,这你受得了吗?

此外,奥迪将会在2025年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而到了2026年,旗下的每款新产品便都将会是电动汽车,所以如果眼下你喜欢奥迪的燃油车,那么可就真的要抓紧时间去入手了。毕竟,再过一两年奥迪就不会再推出新的燃油车了,因此现在想买就要趁早。

这不,或许是为了提前应对即将在7月1日到来的国六B排放法规,现款奥迪A4L目前在终端最低的裸车价格也来到了23.81万元。要知道,这可是在新车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了8.37万元之多(高配甚至能优惠9.54万),而报出此优惠行情的地区则是在江苏无锡,所以近期想买奥迪A4L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多去了解一下了。

很显然,奥迪A4L目前终端优惠这么大,一方面是为了应对将要到来的国六B排放法规,以便及时地清理掉自身所积压下来的国六A库存车型。

另一方面,由于奥迪已经宣布在2025年只会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所以也不排除这代奥迪A4L不会再进行换代了的可能。毕竟,奥迪A4在未来都已经要被命名为奥迪A5了,因此接下来很可能也就是凑合着卖,为全面发展电动车做准备。

产品力方面,花不到24万的价格去入手一台奥迪A4L的最低配车型,我们能够得到一台190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变速箱则是采用的7挡湿式双离合。新车官方百公里加速8.2秒,NEDC综合油耗则是6.1L。

此外,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39mm,轴距则为2908mm,由于其在国内进行了加长,所以后排空间的乘坐体验要好于海外版本的奥迪A4标轴版车型,这点也是奥迪A4L在空间方面的一大优势。

配置部分,即便是购买最低配的2022款 奥迪A4L 40 TFSI 时尚动感型,它也是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四种驾驶模式可选、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副驾驶电动调节、10.1英寸中控屏、10喇叭音响、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一系列功能的。因此,我认为当下花不到24万的价格去入手最低配的奥迪A4L其实性价比就挺高,想买的朋友真心可以多考虑一下。

总的来说,虽然奥迪近些年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不如奔驰宝马高,但就车型本身而言,奥迪A4L依旧是与奔驰C级宝马3系所齐名的德系中型轿车,所以买它并不存在有比奔驰C级宝马3系车主低一档次的说法,这点大家自己一定要有底气。

最后,鉴于将来很可能不会有全新的燃油版奥迪A4L车型再推出,而是被一款纯电动车型给取代,我也建议大家,如果你正好手握20多万想要买豪华车,那么现款奥迪A4L是可以尝试去抄底入手。毕竟,同级别里的宝马3系奔驰C级现在都到不了这个价格,所以不到24万就提奥迪A4L,你会抓住这个机会吗?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