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发动机 中期改款大众T-ROC探歌亮相

2023年03月20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大众T-ROC探歌正式亮相。新车对外观进行升级,前脸换装横幅发光灯带且车尾则升级了贯穿式尾灯。不仅如此,新款T-ROC探歌还搭载全新升级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T-ROC探歌外观非常时尚,前脸熏黑中网造型内部采用全新设计的单横幅光剑贯穿式前格栅灯。并且,该车两侧头灯组造型也略有升级,整体造型显得更加精致。除此之外,新款大众T-ROC探歌两侧进气口造型十分运动,且内部还嵌入竖置排列的灯组。

新款大众T-ROC探歌车身侧面贯穿整车的腰线拉长整体视觉效果。该车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且两侧尾灯内部采用全新内部元素填充,点亮后具有辨识度。新款大众T-ROC探歌后保险杠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反光板,底部装有银色金属饰条点缀使其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新增“柠檬黄”配色。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T字型布局,环绕式立体软质包覆搭配大面积金属饰条提升档次感。新款T-ROC探歌9.2英寸中控大屏左侧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屏幕下方换装触控式操作使整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另外,新车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10.3英寸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根据此前工信部消息,新款大众T-ROC探歌依旧提供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