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0万开上“小劳斯”?试全新宝马740Li【五号车论】

2023年03月20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代号G70全新一代宝马7系,应该是当今D级行政轿车中最具争议性的,先不论销量如何,起码从“声量”来看,已经压倒对手。

正方认为它非常颠覆,有创新精神,足够气派,符合百万级定位的调性;反方则觉得,设计没有了宝马的传承,而太厚的车身也使得比例不够优雅。

但如果从潜在用户的角度看这个问题,一切都瞬间变得明朗,毕竟花出去了百多万,让别人知道自己开上了“新车”是很重要的。

正是这种争议声,让它蒙上了神秘的面纱,究竟有着如此长相的顶流豪车,其内在体验会如何?能否带来全新的感受?

本期视频,昊哥将深度体验这台指导价达126.9万元的740Li顶配,没错,后排有你们想看的“大电视”,但撇开这些谁都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让我们想想更深层次的问题,它是一台“小劳斯”吗?

从容而敏捷的动力,显然也是豪华的一种高级体现,而在新7系上,可谓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如今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下,想不到宝马工程师还能在六缸内燃机上有所突破。

最大的功臣便是这台代号为B58TU2的发动机,而48V轻混系统也作为得力助手出现。直观对比,尽管新7系更大更重,但所呈现的动力感受竟然比上代的7系要好不少。而且这还是在默认的驾驶模式下,如果切换至运动模式,会带来何种不一样的感受呢?

底盘部分,以中速压过坑洼与沟坎时,并不见得有什么神奇的效果,甚至还保留了一定的路感,但当你驶上高速公路,快速穿梭在车流间,便发现它还是有很强的的操控与运动基因,真正的高手通常都不是完美的,TA只是有针对性且干净利落地解决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