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示未来设计风格 起亚EV5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3年03月21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EV5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纯电动SUV,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这也是未来起亚品牌纯电动车设计理念的一次揭示。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末上市。

外观方面,起亚EV5概念车有着常规SUV造型,方方真正的风格与时下纯电动SUV流行的轿跑设计截然不同,跟“同门大哥”起亚EV9颇有几分相似。前/后灯组均为贯穿式设计,内部辅以全LED光源,大量折角元素有效化解了方正车身自带的蠢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定制的Iceberg Matte Green涂装,阴影处为银色,但在光照下又透露出淡淡的浅蓝色,再配合造型复杂的21英寸低风阻轮圈,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则有着温馨的居家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中控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下方还配备了触控式按键,注重实用性。前排中间没有传统的中央通道,贯穿式设计强化了空间感。同时,与起亚EV9一样,起亚EV5概念车全车所有座椅也可以旋转,丰富了功能性。此外,顶部的全景天窗内置太阳能电池板,车内大部分用料均来自塑料瓶回收后的再生材料,贯彻了纯电动车节能与环保的主题。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