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3.99万起 东风风光蓝电E5开启预售

2023年03月21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全新中型SUV——风光蓝电E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分别为13.99万和15.19万。在销售政策方面,至3月30日前下定蓝电E5可享受定金十倍膨胀的先享抵扣礼,1000元下定即可直接抵扣10000元购车基金。此外,下定用户还可享受4000元增换购基金的先享增/换购礼、至高享6000元金融贴息的先享金融礼,以及30天质量问题无忧换车等权益。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内部还辅以诸多点阵式元素,搭配天际线LED灯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由9个圆点排列出的E字形LOGO也很有设计感。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深刻的腰线营造出硬朗气息,双拼色双五幅星芒轮毂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提升了运动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865mm*1710mm,轴距为2785mm,并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车辆尾部造型较为稳重,略微熏黑样式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还辅以镀铬饰条以及木纹饰板,增加了其档次感。而一体式连屏也提升了科技感。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HUAWEI HiCar 3.0、智能空气净化的功能。另外,全体感曲面座椅舒适度较高,前排座椅可向后165°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可以放平。

蓝电E5采用了赛力斯集团DE-i超级电驱智能平台,其动力系统由1.5L高效插混专用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拥有15.5:1超高压缩比,热效率高达43.04%。参数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综合续航里程为11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