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LTC纯电续航94km 蓝电E5预售13.99万元起

2023年03月21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蓝电汽车旗下中型混动SUV蓝电E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预售价13.99万元的畅享型、预售价15.19万元的旗舰型,同时,在3月30日之前下定用户将获得交1千抵1万元的先享抵扣礼、30天质量问题无忧换车的先享特权礼等四重权益。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于3月30日上市。

作为首批深度搭载HUAWEI HiCar 3.0的车型,蓝电E5还将率先为万物互联的鸿蒙科技生态新体验。此外,新车拥有营地供电V2L模式,可支持最大3.3kW对外放电功率,

即日起至3月30日,用户下定蓝电E5可享受定金十倍膨胀的先享抵扣礼,1000元下定即可直接抵扣10000元购车基金,在活动期间,下定用户还可享受4000元增换购基金的先享增/换购礼、至高享6000元金融贴息的先享金融礼,蓝电E5在活动期间为下定用户提供“30天质量问题无忧换车”的先享特权礼。

外观方面,蓝电E5整体造型简洁大气,车头使用大量横向线条拉伸视觉宽度,中央由9个圆点组成的品牌logo非常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前脸采用官方称之为星光点阵数字格栅的设计,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和高度可调的头灯组,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蓝电E5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1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

车辆尾部的整体结构层次分明,两侧尾灯组内部的照明单元造型新颖,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蓝电E5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94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7.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