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筹备全球区域总部,加快全球化建设

2023年03月21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披露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记录表内容显示,长安汽车现拥有全球14个基地,33个整车、发动机及变速器工厂,正筹备建设全球区域总部,并依托国际政策推进东盟基地落成,预期2030年完成海外销售占比30%的既定目标。

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长安汽车表示:自1991年开始海外业务以来,产品远销70余个国家及地区,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销量达到91%,形成10个重点海外市场,主要出口区域为亚太、中东、北非、中南美等市场。长安汽车拥有400余家海外销售与服务网点。

2022年,长安汽车加速扩展海外经营规模,累计出口汽车25万辆,同比增长57.3%,其中长安品牌销量为14.7万辆,连续7年增长。2023年1-2月,旗下自主品牌在海外累计实现销量36695辆,同比增加2.93%。

长安汽车现正筹备建设全球区域总部将在2025年前力争实现东盟基地投产,其产品将辐射澳新、南非等市场;同时建设长安汽车欧洲总部,全面打通欧盟市场。

根据规划,2023年长安汽车在海外市场的目标为22万辆;2025年实现海外销售占比达15%;2030年海外销售占比将达30%。

在新能源技术研发方面,长安汽车表示:现NID3.0+APA7.0无忧领航技术已经上车,正在大规模验证,批量搭载指日可待。超级智能平台SDA即将入列。CTV电池底盘一体化集成、一体压铸等全新技术已进入工程实现阶段。第三代CS75PLUS智电iDD也将很快面向市场,同时CS55PLUS智电iDD也将在今年合适时机推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