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9万起,配L2级辅助驾驶!比瑞虎8大了一圈?凯翼昆仑上市

2023年03月21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中型SUV的价格都略显昂贵。因为空间大,配置高,动力强,整体成本也是具有一定门槛。以前一款合资品牌中型SUV,大约需要20万左右。但自主品牌在这方面却很少涉足,但目前自主品牌也日益壮大。凯翼旗下的昆仑,就是一款实惠,性价比可观的车型,将一辆中型SUV的价格下沉到10万级别,还是非常香的。

近日,凯翼汽车旗下全新车型凯翼昆仑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与此同时,凯翼昆仑iHD插电混动版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99万元-23.99万元,作为山脉系列的首款车型,该车基于最新的i-FA平台进行打造,将提供1.6T燃油、2.0T燃油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

2023款凯翼昆仑共计推出7款车型,昆仑300高原版(指导价9.99万元)、昆仑300山峰版(指导价10.99万元)、昆仑300天际版(指导价11.99万元)、昆仑300星空版(指导价12.99万元)、昆仑500天际版(指导价12.99万元)、昆仑500天际版(指导价13.99万元)、昆仑500银河版(指导价14.99万元)。

外观方面,车辆前脸配备大尺寸X型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细节为鱼鳞状造型。贯穿式灯组分置于两侧(车标具备发光功能)。

前包围中央位置以及灯组下方融入黑化饰件,配合前唇左右两侧的金色装饰,显得运动而精致。

车身侧面,风格高大敦厚,车门处两条腰线的勾勒出更加灵动的视觉效果,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此外车身还拥有金色饰条进行点缀。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38/1968/1708mm,轴距达到2820mm。

尾部方面,带有扰流板造型,贯穿式尾灯弯折的造型呼应头灯风格,后包围样式厚重,黑色饰板配合,镀铬包裹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豪华游艇舱室的设计理念,用料方面使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从手感到视觉上都更显档次。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影院级音响等科技配置,营造出“第三移动空间”概念。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隐藏式门把手、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透明影像、手机互联映射、CarLife/Hicar手机互联映射、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行李舱12V电源接口、手动空调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车道偏离预警、胎压显示、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主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燃油版和插电混动两种版本,其中燃油版包括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1.6T版本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2.0T版本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版本,动力参数未公布,但是提供110公里、180公里和260公里三种纯电续航版本。

总结:新车对比当前的爆款新能源SUV车型比亚迪宋plus DM-i,尺寸空间和价格区间均有长处,更何况动力配置也是可圈可点,上市后也进一步把指导价门槛拉低到10万之内,让其有望成为中型SUV圈子真正的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