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卷”起轿跑市场新浪潮?MG7将于3月29日上市

2023年03月21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MG黑标首款旗舰轿跑—MG7,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不会超过20万。MG7定位于中型轿跑车,拥有四门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双边四出排气及三段式尾翼等在内的诸多运动化元素,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MG7整体造型极具动感,前脸采用扁平化的大尺寸熏黑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镀铬的点阵式结构进行填充,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狭长犀利的LED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侧采用十分优雅的溜背式轿跑设计,整体线条感很流畅,并且无框车门、尾部的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双边四出等元素的加持,充分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MG7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大屏相连形成33英寸双联屏设计以及电子挡把,整体风格显得比较科技感,且大面积软质材料和镀铬条应用提升了豪华感。此外,MG7还提供赤霞朱(红色)和孔雀森林(绿色)两种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以及2.0T发动机可选,其中搭载上汽蓝芯第三代2.0升涡轮增压高性能黑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为405牛·米,零百加速仅需6.5秒,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将配备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X-Mode超级玩家模式等,大家和笔者一起期待它的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