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价+降价,长城汽车打出价格“组合拳”

2023年03月21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期的汽车降价潮可所谓是打的火热,长城汽车终于还是忍不住出手了,推出了保价与降价并行新动作。

其中,继哈弗H6现金优惠1.5万元后,欧拉好猫也加入到限时优惠的队伍中来。而坦克品牌则推出全系全年保价政策。

我们先来看哈弗和欧拉好猫的优惠活动。

哈弗H6:3月19日至4月30日购买哈弗H6可享1.5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至高享10万元24期0息无忧贷以及至高1万元的置换补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哈弗H6S和23款H6国潮版不参与此次活动。

作为紧凑型SUV的哈弗H6,拥有极其强大的产品阵容,提供燃油、油电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等多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多个不同型号的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别提供110kW、113kW、124kW以及135kW的最大功率,2.0T发动机则拥有155kW和165kW共两种最大功率可选。

第三代哈弗H6 DHT搭载由1.5T和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79kW,综合扭矩达到530Nm,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

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则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以及2挡DH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为530Nm,并使用9.4kWh磷酸铁锂电池和19.94kWh三元锂电池作为储能装置,对应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km和110km。

新款欧拉好猫:而欧拉好猫给出的是现金优惠2.2万元,活动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30日。

据悉,2023款欧拉好猫于今年2月28日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6.58万元。新车主要是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搭载 105 千瓦电机,扭矩 210 牛・米,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续航里程依然提供401km和501km两种可选。

接着来看坦克品牌的保价承诺:

目前汽车市场分为降价和保价两种。理想汽车率先推出保价政策,随后其他品牌仿佛找到了组织纷纷也加入了进来,粗略统计有腾势、零跑、领克、哪吒、极狐等品牌。

一般都是90天保价,然而极狐汽车来了个超长保价120天,坦克就不用多说了,更狠,直接全年保价,谁能想到连保价都能卷起来。

从坦克保价政策来看,自即日起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凡通过坦克 TANK App 定购坦克品牌全系车型的用户,如期间所购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下调,坦克品牌承诺主动返还新旧建议零售价差价。

坦克表示,用户购车价格保护权益涵盖以下情况:

-官方建议零售价变化;

-坦克提供的购车现金减免权益(不含政府购车补贴及特殊限牌城市燃油车指标购车政策,不含抖音直播、特定抽奖等临时性活动权益)。

此外,坦克品牌称上述权益不包括经销商层面对于物流运损车、超长库龄车等特殊状态车辆限量处理。

其实,长城汽车当下的处境并不是很乐观,2023年前两个月累计销量12.97万辆,同比下滑28.94%。

具体到车型来看,除长城皮卡单月销量同比有增幅外,其他品牌销量同比均有不同下滑。哈弗品牌2月销量达39162辆,同比减少6.74%;WEY品牌2月销量1072辆,同比减少75.81%;长城皮卡2月销量17156辆,同比增长47.43%;欧拉品牌2月销量4475辆,同比减少28.53%;坦克品牌2月销量6344辆,同比减少1.92%。

长城逐渐慢慢掉出了自主品牌头部阵营,旗下产品矩阵也让人眼花缭乱。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去年12月,长城对品牌架构进行了重组,多个品牌合并运作。

其中欧拉与沙龙两大品牌全面整合,沙龙品牌CEO文飞担任沙龙和欧拉双品牌CEO。此外,魏牌和坦克两大品牌也全面整合,坦克品牌CEO刘艳钊兼任魏牌CEO,全面负责魏牌和坦克双品牌的经营管理。按照长城汽车介绍,两大双品牌完成整合后,将实现各自的独立运作。

不过从2023年前两个月的销量来看效果并不明显。

那么接下来,长城系其它品牌及车型是否也会跟进保价或者降价?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