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最卷SUV!超长轴距、可选2.0T混动,预售22.98万起?

2023年03月21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自从“福特中国2.0”战略正式宣布后,长安福特在国内不同细分领域市场上带来多款新车,其中包括福特EVOS、全新蒙迪欧、全新探险者以及锐界L。上述所提到的车型有一个共同点,专门针对国内消费者的使用场景进行深度剖析,更贴合它们的用车需求。

锐界L开启预定后,也用数据彰显出了自身的实力,短短10天时间内就收获了3000+订单,可见它在细分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长安福特锐界L迎来了正式预售,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4款为混动版,另外3款为燃油版,售价区间22.98-31.98万元。根据品牌规划信息来看,锐界L燃油版车型将在4月正式上市,而混动版车型则在7月上市。

一分钟了解新车:

1. 基于C2平台打造。

2. 2950mm轴距部分 妥妥的越级水准

3. 配有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可选

4.混动版车型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秒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势能美学”。

泪眼式大灯组分布在左右两侧,中央由“一”字型灯条进行连接,形成一种面貌独特的设计风格,有效提升该车的辨识度。

倒梯形进气格栅镶嵌在前脸中央,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所点缀,与老款车型形成了鲜明对比,从而营造出时尚感满满的视觉效果。

而ST-Line车型则与普通版有所区别,中网、前保险杠饰条均采用熏黑化处理,更能突显出该车的运动感。

车侧保持高大魁梧的造型,凌厉的腰线从前往后贯穿于整个车身,增加了运动感的同时并没忽略到层次感。此外, C柱还进行了前倾化处理,这种设计可让车厢后排采光更通透,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两侧尾灯内部结构十分密集,点亮后极具视觉辨识度之余,还进一步拉宽尾部视觉宽度。

车身尺寸方面,锐界L在这方面可谓是标杆型表现,其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打造出同级最宽适二排空间(腿部空间1190mm、肩部空间1529mm)以及同级最优第三排空间(腿部空间759mm、肩部空间1414mm),相比其它同级别竞品选手更有优势。

座椅布局是我们较为常见的2+2+3形式,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变成豪华大四座、超级大五座、舒享大七座三种灵活组合,除了满足多人满载出行功能需求外,还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让车上每一位乘客都是VIP。

同时,第二排独立座椅还带腿托,190mm超长滑轨调节,支持三种模式一键切换功能,二排乘客只需动动手指便可获得尊享模式。

由于该车配备多达81个聚氨酯密封胶块以及标配ANC降噪功能,任何外界的喧嚣都被抛之于脑后,伴随着B&O顶级音响的阵阵歌声,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影院式听觉盛宴。

内饰布局始终以简洁化设计为主,12.3英寸液晶仪表+27英寸大连屏组成巨幅屏幕,有助于提升了车型内部的科技氛围。中控屏内嵌的SYNC®+2.0 智行互联系统,整合百度AI技术和业界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功能,语音功能可控制天窗、空调开启等,学习成本非常低。

同时,新车还配有诸多娱乐功能,其中包括爱奇艺、QQ音乐以及喜马拉雅等头部影音资源,让乘客在乘车过程中都能享受影音娱乐带来的愉快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探险者配有了Co-Pilot 360TM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系统、道路交通识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20项主动驾驶功能,对你的驾驶安全增添多一份保障。

V2l车路协同系统同样没有缺席在这款车身上,车辆可根据当前道路变化,为驾驶员提供准确、适时的推送信息。

与老款车型仅提供燃油版本不同,此次锐界L还带来混动版可供国内消费者选择。燃油版车型配备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对于动力的需求。

混动版车型由第五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高功版发动机+电机+水冷电池组成,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02kW和405N·m,官方宣称零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7.1秒。

由于这套混动系统采用动力分流技术,由VCU对发动机和电机的最佳效率进行计算,是整个系统始终保持着在最优的输出范围,WLTC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6.31L,加满一箱油就能行走1188km。

部分车型还配有智能适时机械四驱系统,能做到毫秒级切换两驱或者四驱,既能满足需求四驱模式时的操控性,也能满足两驱模式时的经济性,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