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发放37亿购车补贴,单车最高优惠5万元

2023年03月21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一场汽车降价潮从湖北开始,逐步席卷全国多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加入价格战的车企已有40余家。

现在,上汽集团也坐不住了,其不仅在湖北推出了专项优惠,更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补贴活动。

3月16日,上汽大众宣布推出37亿元巨额补贴,单车限时优惠最高达到5万元,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

本次补贴覆盖上汽大众旗下全系车型。其中,途昂家族限时优惠3.5万元,途观家族限时优惠2.5万元,两个SUV车系均可享至高5年0利率,以及6000-8000元的置换补贴。车主推新成功,还可各获300-1000元的等值V豆。

轿车方面,帕萨特家族限时优惠2.5万元,朗逸车系限时优惠至高2.5万元,凌渡L限时优惠1.5万元。同时,帕萨特家族、朗逸车系分别可享至高5年0利率、2年0利率的信贷政策。

凌渡L提供2年85折/3年8折保值回购,支持0月供/0利率或低首付月供,车主推新成功各获1000元等值V豆。对于增/换购老客户,凌渡L补贴高达10000元,新朗逸补贴高达8000元。

而优惠最大的是辉昂,该车优惠达到5万元。还可以享受至高5年0利率、12000元置换补贴、车主推新各获1000元等值V豆。

除此之外,上汽大众ID.家族也加入到降价潮,2023款ID.6X及2023款ID.4X均优惠3万元;2023款ID.3优惠2万元。

而且,ID.系列还有到店至高再享万元大礼、车主推新各获1000元等值V豆,以及ID.4 X、ID.6 X赠换购补贴2000元等。

对于降价的原因,上汽大众表示,一方面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消费环境;另一方面是营销变革后,上汽大众直接触摸营销终端,快速反应,越来越接地气。

“可以简单理解为,是我们的一线人员收到了消费者的反馈,作出了降价的反应”。

成都购车至高15万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车企自己发放的补贴之外,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为了拉动汽车消费,也推出了限时优惠。

就在今天,成都也推出了汽车消费活动,发放补贴总金额1亿元,单车累计补贴最高15万元。

活动时间将持续到今年6月30日,参与活动的品牌车型涵盖纯电、混电、插电,补贴方式分为一次性购车补贴和汽车消费券抵扣两种方式。

对此,成都某经销商也证实了这件事,还表示目前还未公布活动细则,不确定参与活动的优惠金额。

据悉,此次参与活动的车型包括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神龙汽车、大运汽车、领克红旗等企业的指定车型。

个人或法人消费者在成都经营纳统的汽车经销商处购买上述车型,并按规定在规定期限内上牌,叠加企业匹配的优惠补贴,每辆车将获得1.5万~15万元不等的一次性补贴。

此次活动算是成都汽车促销活动史上活动优惠幅度最大、本地造新能源品牌车型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惠民购车活动。

所以,要买车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