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良心车良心价,我想对东风雪铁龙说:你是我的神

2023年03月21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最近最火的车,不是特斯拉,而是东风雪铁龙C6,毕竟我身边已经有着不少朋友连夜去武汉抢车,原因很简单,就是东风雪铁龙C6的政府加企业综合补贴高达9万元。12万买一辆东风雪铁龙C6,这也太香了,对此,不少媒体认为汽车圈从未如此之卷。

但这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此刻不买车,更待何时,然而如果东风雪铁龙C6不是你的菜,以下这两款车: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和天逸BEYOND,你肯定爱到不行。

为何笔者如此之推荐,乃因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和天逸BEYOND,都采用了扎实的车身用料和安全环保的材料、工艺,拥有更高的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在配置、舒适性、性能等方面,也拥有领先同级的优秀表现;在服务上,则凭借”五心守护行动2.0“带来更多周到服务和用车便利,方方面面都替用户考虑到了,就问市面上还有哪款车,比它们强。

其一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国内的指导价为14.37-18.67万元,就被不少眼尖的媒体发现,这定价比欧洲市场都便宜,从凡尔赛C5 X在欧洲公布的售价来看,燃油版32,900欧元起(约人民币249,194元),插电混动版44,950欧元起(约人民币340,465元),让人觉得东风雪铁龙太良心。

而你也不用担心有没有猫腻,凡尔赛C5 X来自Stellantis集团的“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 神龙公司成都工厂,也是凡尔赛C5 X的全球唯一生产基地。该工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在工艺制造、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方面都代表了Stellantis集团的最高水平。

所以,凡尔赛C5 X不仅好看,也拥有真实力,外观通过搭载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风阻系数仅为0.287,而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并在2785mm的轴距之下,不仅乘坐空间相当优秀,后备箱容积能达到545L,最高还能拓展到1640L。

车内的凡尔赛C5 X拥有满满豪华感,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仪表盘,最低配车型是10英寸的中控屏幕,其他车型全部配备12英寸触控液晶屏,且全系标配换挡拨片、主副驾6项电动调节、电子档把、全景大天窗、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电动折叠带加热外后视镜、8扬声器等功能配置。而Clean Cabin智能清洁座舱、L2.5 C-Pilot辅助驾驶系统、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同级领先3D彩色eHUD抬头显示等配置,也几乎在同级中难以寻得对手。

至于天逸BEYOND,作为天逸C5 AIRCROSS的全新改款车型,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功能配置等方面都已经全面进化,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则达到2730mm,整体车身尺寸在同级竞争对手中也相当能打,超长轴距营造超大空间,家用非常合适。

不仅于此,很多人都说天逸 BEYOND更懂中国用户?这是因为中国消费者对智能化配置有着更高的需求。天逸 BEYOND换装了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了高端车机硬件MTK车规级芯片,更配备了雪铁龙与华为、联通强强联手打造的C-CONNECT 3.0 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响应速度更快、操控更流畅、功能更丰富,而且所有语音交互包括生态都是国内的。功能上除了拥有支持上千种语言的AI虚拟人智能语音交互外,还配置了沉浸式车载娱乐中心、AR实景导航、OTA云端升级、360°全景泊车影像+透明底盘等。

其他功能配置方面,天逸 BEYOND拥有80余项越级配置,标配即高配,所以除了上面提到的设计、用料、智能科技方面的提升外,还有副驾座椅电动调节、15W无线充电等功能,更有诸如360°泊车影像+透明底盘、影音娱乐系统、超大通透全景天窗等在内的多种选装配置。而天逸BEYOND 400THP车型在将超大通透全景天窗、360°泊车影像+透明底盘、ALCANTARA®温暖舒适座椅作为标配的同时,又提供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等选装服务。

可以说,无论是哪款车型,天逸 BEYOND都有多种选装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装,真正可以做到“千车千面”、“因你不同”。

在动力方面,天逸 BEYOND有1.6T、1.8T以及PHEV三种动力可选,分别对应360THP、400THP、PHEV三个版本,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PHEV车型综合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全部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从参数上来看,天逸 BEYOND这三款发动机性能都不弱,即便是1.6T车型,满足日常使用也不在话下,搭配SUV-MCS 大师级底盘调校以及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等,天逸 BEYOND的驾驶感受不会令人失望。

写在文后:

很多人会说:便宜没好货?

没错,相信“购车优惠大就一定赚翻了吗”,这话题也应生而起,但东风雪铁龙可不是新势力品牌,有着底蕴以及历史,定不会轻易欺骗消费者,一如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和天逸BEYOND,不仅产品可靠有实力,还享有东风雪铁龙良心服务:五心守护行动2.0,带来更多周到服务和用车便利。

对于更多追求质量稳定、省钱省心的消费者而言,它们是真正超值的选项。也不禁让我想对东风雪铁龙说:你是我的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