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品牌MIFA正式命名“大家”

2023年03月21日 11:5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品牌MIFA中文名正式命名为“大家”。同时,“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家9发布“露营升级包”并开启众筹。

去年,MIFA作为上汽大通MAXUS全新打造的新能源品牌正式亮相,而此次将MIFA中文名正式命名为“大家”,寓意上汽大通MAXUS出色的新能源产品将助力更多全球“大家庭”的多样出行,向世界展现品牌新能源先进技术和前瞻布局的“大家风范”。目前,上汽大通MAXUS“大家”新能源乘用车品系包括“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家 9、“大家庭豪华电动SUV”大家6、“大家庭舒适电动MPV”大家5等高端产品。

大家9是一款真正适合大家庭多人出行的旗舰电动MPV,拥有3米2的轴距及5米27的车身长度,带来更灵活宽敞的空间;车内配备“头等舱”级独立豪华座椅,还支持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其全球首创的“如影随形”功能,更是当下备受欢迎的“哄娃神器”,孩子调换座位后,原先屏幕的动画、游戏、歌曲也能随之切换到新的座位。

作为一款高端纯电MPV,大家9不仅是多人大家庭用户绿色出行的首选,也是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技术和高端乘用化技术的集大成者。在新能源发展赛道上,上汽大通MAXUS已有着多年的深耕和积淀,是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赛道的企业之一。如今,在新能源品牌“大家”的赋能之下,上汽大通MAXUS更在国内成为新能源销量赛道上的“领头羊”,在海外也逐渐成为欧洲、澳新、美洲等全球发达市场新能源细分领域的“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