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马力混动七座!试完锐界L我觉得福特这次有戏

2023年03月21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福特 锐界L混动

大马力、长续航、大空间

提前和大家透露一下,锐界L混动开起来、坐起来、用起来都非常棒,长安福特韬光养晦多年,终于又拿出了一款无懈可击的作品。

锐界L比上代车型大了一号,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其中轴距增加了100mm,体型更魁梧的同时,车内空间也更充裕。它的混动结构为行星齿轮组,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N·m,电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1秒,WLTC百公里油耗6.31L,满油最长续航1188km。另外还有机械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它的车内布局横平竖直,12.3英寸仪表+27英寸大连屏成为视觉焦点,车机搭配福特SYNC+2.0智行互联系统。作为全家出游的利器,锐界L的座椅为223布局,2-4人出行时,四座空间宽敞,多人出行时,又可灵活变为五座或七座。据官方数据,其第三排的最大腿部空间达759mm,肩部空间达1414mm。

好了,更多的留到视频中慢慢讲,相信大家也十分想知道它的实际体验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