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创PUV全新品类 江铃大道品牌发布

2023年03月21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3月20日,江铃皮卡全新品牌“江铃大道”在北京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全新技术架构平台、全新皮卡产品也同步亮相。

大道的推出,也将正式开创皮卡市场的全新品类——PUV。其中P代表Possibility(无限可能),U代表Unique(专属),V代表Vehicle(生活者之车)。

“强悍、澎湃、智慧”是巡天架构的三大核心基因。巡天架构首次应用了纵梁辊压成型方钢技术,并首次在国内皮卡上应用瓦特连杆技术以及可变阻尼和高度的氮气减震器,打造强悍的全场景底盘。

性能方面,巡天架构匹配了与沃德十佳发动机Ecoboost同平台的FEU2.3T汽油发动机和全球累计销量超1000万台的PUMA2.3T UPG Engine柴油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强劲、可靠、静谧的动力体验。

智能化方面,巡天架构以实现了功能模块集成式控制的全新一代iDEA电子电气架构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J-Pilot高阶智能驾驶、J-Link智能网联系统、J-Space移动智慧座舱三大智慧系统,同时布局更高的L3/L4级自动驾驶技术。

大道本次共亮相三个版本车型——大道乘用版、大道商乘版和大道越野版,分别从不同类别消费者的差异化用车场景出发,定制化精准满足消费者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