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四驱,比海外版还要大一圈!奔驰新一代GLC到店了

2023年03月21日 19:46:04
分享到:

北京奔驰新一代GLC(X254)已经到达各奔驰4S店,预计会在4月上海车展公布售价。新车提供GLC260L动感型、GLC260L豪华型、GLC300L动感型、GLC300L豪华型四个配置。全系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并且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作为参考,新一代GLC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8/1890/1640mm,轴距为2888mm。而国产版车身尺寸为长4826mm/宽1890mm/高1714mm,轴距为2977mm,除了宽度之外,其他维度都比海外版有所增长。

目前在售的老款GLC也是只提供4款配置,两款不同动力可选。不同的是国产新一代GLC提供了两款外观,最低配的GLC260L动感型是越野套件的外观,轮眉为黑色,其余车型则是配备了AMG运动套件,轮眉与车身同色。GLC260L动感型也可以加钱选择AMG运动套件来升级外观。

车内配色方面,新车车顶默认为黑色,同时提供水晶灰浅色车顶可选,后者更适合7座车型。座椅、面板等颜色方面,会提供黑色、赭石棕色、赭石棕/黑色、烈焰红/黑色,而真皮内饰仅提供5座车型可选。

驾驶辅助增强版、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侧部气囊等配置全系都是要选装才有的。座椅加热这一普通配置在老款GLC上可是全系标配的。想要选购7座GLC的消费者只能购买GLC300L车型。看似也算是合理,多带俩人需要更高的动力。但其实没必要,因为如果第三排要经常坐人的话并不推荐购买GLC。

新车内饰同样与海外版设计维持一致,均沿用与C级相同的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1.9英寸中控屏,中控屏内嵌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支持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新奔驰长轴距GLC SUV首度新增7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为满足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支持按比例放倒。

新车在配置方面还将标配越野驾驶模式(off-road driving mode)和下坡速度控制系统(DSR),重要的越野相关信息清晰地呈现在两个显示屏上。仪表屏展示倾斜度、坡度、地形海拔、地理坐标和指南针等道路信息,以及行驶速度和发动机转速。

新一代GLC的动力从M264系列升级为M254系列,动力改变不大,最主要是新增加48V轻混系统,2.0T四缸发动机+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技术,燃油经济性更低。2.0T低功率版GLC2260L最大输出150kW(204PS),比老款车型小幅提升5kW;2.0T高功率版的GLC300L最大输出190kW(258PS),和老款车型维持一致。

另外,我们从官方获悉,未来还国产版GLC还将提供PHEV插混车型。作为参考,海外版的新一代GLC PHEV车型搭载了第四代插混系统,使用2.0T四缸发动机,分别提供了GLC 300e 4MATIC和GLC 400e 4MATIC两款车型,300e车型系统最大输出313PS、系统最大扭矩550N·m、零百加速6.7s;400e车型系统最大输出381PS、系统最大扭矩650N·m、零百加速5.6s。搭配31.2 kWh高压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力超过100公里,最高车速限制在140km/h。充电可使用11kW交流充电设备,也支援60kW直流快充,30分钟便可完成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