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五分钟,续航百公里?破百才3.5秒!起亚EV6 GT来炸场了

2023年03月21日 19:47:03
分享到:

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心中,起亚一直都是一个朴实无华的品牌,它凭借着过硬的质量收获了不少订单,而今天起亚带着它的“电动性能车”来了。

外观:经典的虎啸式设计

说它是SUV吧,其实它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并且前脸依然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设计,整体造型相当帅气。

内饰:没那么激进

说实话,我觉得内饰做的不那么激进是一件好事,只不过双联屏的黑边有待改进。

座椅:居然是手动调节

前排的桶椅不仅能够烘托整车的运动氛围,还能够在激烈驾驶的时候给到你足够的支撑,但是要我说,咱也没必要那么“性能”,给个电动座椅或许会更好。

性能:零百加速仅需3.5秒

在现如今主打玩乐功能的电动车已经不多了,而这辆EV6 GT不仅有着不错的性能还有着难能可贵的电子限滑差速器。

编辑总结

总的来说,起亚EV6 GT是一款个性十分鲜明的车型,主打的就是运动,不过依然兼顾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如果进入国内的话,你觉得会卖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