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人试驾体验,想试驾特斯拉,也太容易

2023年03月21日 20:11: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特斯拉在瑞典Örebro 首次设立无人远端试驾中心 Remote Test Drive Hub,消费者想要试驾,其实过程十分简单完成,抵达试驾中心地点后扫描仪表上 QR code,接着需要先在特斯拉网站注册基本资料与时间,特斯拉顾问远端帮消费者解锁试驾车辆,即可开始试驾,过程中完全不会跟任何特斯拉员工实际接触,对于不甚喜欢接触汽车销售人员的消费者,可说是一大福音。

北美特斯拉已提供无接触试驾体验,瑞典特斯拉抢先设立远端试驾中心

先前特斯拉已在北美提供无接触试驾体验,此方法整体流程大致相同,不过消费者仍须前往展示中心取车,并不是一个专属的试驾中心。现今特斯拉率先于瑞典开设,而这样的远端试驾中心事实上可设立于任何停车场或空地,甚至于特斯拉超充站也可设立,相信此试驾中心未来会在欧洲持续扩展。

V4 超充配置电缆线长约 3 公尺,可支援 1000V 电压以及 615A 电流

先前有眼尖外国网友揭露,在荷兰 Harderwijk 市发现欧洲首座特斯拉V4 超充站,日前已正式启用,V4 超充配置的电缆线长度延长到约 3 公尺,以便更容易为各类型电动车充电。网友 Esther Kokkelmans 同样前往位于荷兰 Harderwijk 的 V4 超充站,拍到机箱背后规格信息,发现其可支援到 1000V 电压以及 615A 的电流,尽管特斯拉旗下热门车款并未采取 800V 电压架构,但对于采 800V 电压架构的其他车辆,615A 可提供达最高 492kW 的充电功率。特斯拉先前已宣布今年将会向其他厂牌电动车开放超级充电站,并且特斯拉再于欧洲率先推出 V4 超充站之后,现今又设立远端试驾中心,在欧洲地区不断抢先推出创新电动车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