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Integra Type S正式公开,全球又得抢车了

2023年03月21日 20:11: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Integra 这个名字,对许多资深车迷而言代表了本田的荣光历史,而对本田不熟悉的消费者,则很可能会联想到中国市场上所推出的中型轿车作品,实际上 Integra 在本田产品历史中,曾经是最具代表的双门轿跑战力,从 1986 年登场到 2006 年才画下句点。一直到 2002 年才又重新在北美市场现身,并且在 2022 年底时,传出将推出性能版本的 Type S。

近日,讴歌透过媒体网页再次进行 Integra Type S 预告,除了以红色突显的局部角度照片之外,同步也以一支车尾三出尾管、强悍排气声浪的影片,预告 Integra Type S 即将在 4 月登场。

先来厘清一下,由广汽本田推出了本田Integra「型格」,这款车其实乃是东风本田思域轿车的广汽本田双生版本,当时 Integra 已经停产许久,借用经典之名希望能吸引消费者关注。同年年底时,北美讴歌则是先后带来了讴歌 Integra 的预告,随后北美本田公布了讴歌 Integra Prototype。

2022 年新世代 Integra 量产版本亮相发表,搭载 1.5 升涡轮增压 4 缸引擎,可输出最大 200 匹马力,全车系皆标配 CVT 变速箱,并提供有 6 速手动选配。

虽然因应市场走势之故,本田近期也积极追赶电能潮流,包含推出 e:HEV 动力架构、开始着手于电动车的开发、合作等计划,但同步本田也持续维持本田性能的品牌经典价值,Civic Type R 的登场仍就吸引了全球热血车迷关注,而重新登场的 Integra 车系,北美本田也在 2022 年底时透露,与 Civic Type R 可说是兄弟版本的 Integra Type S 即将发表,并先行以伪装车的模样展露身形。

讴歌 Integra Type S 的动力配置虽然看上去与本田Civic Type R 相同,都是 2.0 升直列 4 缸 VTEC 涡轮增压引擎,不过 Integra Type S 动力表现却更为突出,320 匹最大马力与 420牛.米最大扭矩,相比于美规 Civic Type R 的 315 匹多出些许,变速系统则同为 6 速手动变速箱,车尾排气尾管与 Civic Type R 同样都是中央三出尾管造型,两侧同样也是下扰流样式。

更多产品信息本田目前尚未公布,仅公布了动力单元配置,并确认讴歌 Integra Type S 将会在 2023 年 4 月发表,地点则是选择在美国 Long Beach 的讴歌 Grand Prix ,也就是讴歌冠名的赛事活动前夕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