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这么卷!紧凑级价就能买中型SUV,凯翼昆仑9.99万起

2023年03月21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3月20日晚,凯翼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凯翼昆仑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9万至14.99万元。新车是基于i-FA平台打造,是凯翼更换全新LOGO后的首款产品,有5座和7座两种座位布局供选择。在新车上市的同时,它的混动版车型也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5.99-23.99万元。

首先说下它的车身尺寸,9.99万元-14.99万元这个售价区间一般都是紧凑级车型,但是凯翼昆仑却是一款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38/1968/1708mm,轴距达2820mm。如果紧凑级价格就能买到一款中型SUV,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

其次就是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据说是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罗威·维麦什主导设计的。不得不说,新车看起来确实挺别致的,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搭配较为夸张的导流口以及贯穿式日行灯,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采用三段式车身腰线设计,线条造型柔美且富有肌肉感,并采用20英寸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搭配车身周围亮色材质装饰,整体偏向于运动时尚风格。

车尾方面,新车拥有着很强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设计也与前大灯相呼应,而运动尾翼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也很好的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在这个大家都喜欢运动化风格的今天,这种设计几乎已经成为了必需品。

进入车内,整体设计并不复杂,走的是简约的科技风格,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游艇式钻石切割水晶档把。不过车内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华为Hicar和腾讯TAI 4.0生态系统打造的智能体验,在同价位里比较少见。此外,新车目前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并且未来会通过OTA来不断提升水平。

动力方面,昆仑300搭载的是奇瑞鲲鹏1.6T发动机,昆仑500搭载的是奇瑞鲲鹏2.0T发动机,均匹配7DCT变速箱。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动力还是非常强劲的。而在底盘上,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最大程度达到操控与舒适的平衡,提升驾乘感受。

总体而言,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凯翼昆仑在性价比或者是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突出性优势。虽然如今价格战还在持续发酵,但新车的产品竞争力也不容小觑,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它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