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官宣悦也完成冬标测试 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22日 00:2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宝骏宣布悦也完成冬标测试。根据宝骏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到测试地点在中国黑河,同时还提到了是小型纯电SUV首次进行极寒环境标定,预计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此外,宝骏官方还提到,悦也在极寒环境(-30℃ )标定达到满分状态,测试项目包括起步响应、绕桩绕圈、爬坡起步、整车通过性、整车脱困、麋鹿测试、冰雪路面制动性、极寒续航保真率、极寒充电稳定性、空调制热效果、电子电器系统响应率。

新车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打造极具个性的酷感造型,酷感造型棱角分明更显硬朗,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mm,轴距为2110mm。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140N·m,此外,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拥有303公里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