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99万元起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2023年03月22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5.99万元-17.99万元。新车外观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呈散射点阵式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气势。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纯享版
15.99
悠享版 16.99
纵享版 17.99

外观方面,瑞虎8 PRO DP-i前脸大尺寸熏黑格栅呈散射点阵式设计,搭配车头两侧修长的灯组及犀利的LED灯带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在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且下方带有蓝色饰条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4722)/1860/1747mm,轴距2710mm。

新车内饰采用双拼色的设计风格,车内双12.3英寸的大联屏设计视觉效果出色,方向盘、中控台等诸多细节融入亮黑色设计元素,此外,瑞虎8 PRO新能源还搭载女皇尊享座椅,SONY豪华8扬声器环绕音响以及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并匹配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其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为80km,传动系统匹配奇瑞自研的3挡DTH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7.2秒。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